S.H.E横扫组合奖项 炎亚纶呼吁献爱心

2013年04月27日02:55  新浪娱乐 微博
Ella Ella
Ella Ella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晚,潘玮柏[微博]、林俊杰[微博]、炎亚纶[微博]、Ella[微博]陈嘉桦、杨丞琳、李宇春[微博]等数十位知名歌手汇聚北京,“Music Radio 中国TOP排行榜”于当晚19时在万事达中心盛大开幕,当晚2012年度流行乐坛成绩单一一揭晓。

  Ella拔白发夺新人奖 “坏女孩”首战告捷

  继Hebe[微博]田馥甄,Selina[微博]任家萱先后发行个人音乐作品后,2012年3月,沉寂已久的Ella压轴首发个人唱片《我就是…Ella陈嘉桦》,其中不仅收录了自己主演的电影《女孩坏坏》主题曲,还亲自创作《厚脸皮》词曲,大方分享自己的甜蜜爱情。首张EP即全面展现出Ella在影视、音乐、创作,全方位的演艺才华。唱片推出后,不仅获得歌迷们的支持,也备受业内肯定。

  在“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礼中,Ella夺得“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一身黑色连体裤装率性登场的Ella,小露香肩又不失性感。手捧奖项,一席独具Ella特色的感言,让全场笑声不断,“今天下午弄头发的时候,发型师帮我拔掉了一根白头发,没想到现在我竟然可以领取最受欢迎新人奖,人生就是这样,永远都无法预料可以发生什么事情,所以呢,张开双臂迎接老天爷给你准备的一切,很荣幸和开心自己出的第一张个人EP就能获得这个奖项,要归功于所有成就这张唱片的工作人员,所有喜爱这张唱片的歌迷朋友,所有媒体朋友一直以来的厚爱,更要感谢S.H.E给我打下雄厚基础,让我可以拿到这个新人奖”!随后,Ella高唱出新时代独立自强的《坏女孩》,率性干练的台风及扎实的演唱,赢得全场掌声及喝彩。

  S.H.E重装回归  横扫乐坛组合奖项

  2012年11月,S.H.E阔别2年正式合体回归,《花又开好了》让我们再次看到这组坚强、独立又乐观的华人女子天团,专辑一经发行即席卷流行乐坛,无论是专辑同名主打《花又开好了》,还是《心还是热的》、《还我》、《像女孩的女人》一时间脍炙人口。

  本次颁奖礼中,S.H.E横扫组合类别大奖,一举连夺“港台地区年度最佳组合”、“港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组合”、“港台地区年度校园人气组合”,凭借《心还是热的》荣获“年度金曲”。做为代表的Ella当晚可谓个人组合双丰收,三度登上领奖席,“组合一直以来都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朋友不离不弃的支持,今年要办演唱会了,yeah”!“太爽了,组合奖是我们S.H.E这辈子都不会腻的奖项”!借由获奖喜讯,Ella当场公布了S.H.E新一年度的演唱会计划,获得全场高分贝欢呼支持。

  炎亚纶再夺人气歌手   林宥嘉[微博]卫冕最佳专辑

  即个人首张迷你专辑《下一个炎亚纶》后,炎亚纶又再接再厉发行个人专辑《纪念日》,不仅延续了好口碑,签售会参与人数更是不断刷新纪录。在距本次颁奖礼10日前的“音悦V榜”上获得“最佳SNS人气大奖”后,“中国TOP排行榜”上炎亚纶凭借超旺人气再次赢得“港台地区年度校园人气男歌手”,“首先要谢谢在台下的歌迷朋友们,我爱你们,然后我要谢谢华研国际唱片,还要谢谢中国TOP排行榜,还有Music Radio让我们有很盛大很美满的晚会,同时也要在这边跟所有四川雅安的同胞们说一声加油,从自己开始做起,把自己的善心跟爱心发挥到最大的极致,加油”!

  同时,林宥嘉即“音悦V榜”盛典后,再次于同一场地凭借《大小说家》卫冕“港台地区年度最佳唱片”,同时《勉强幸福》获得“年度金曲”,音乐品质一再获得肯定。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