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成都试音 韩红赞黄晓明不娘泡

2013年05月02日09:2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歌唱选秀节目《中国梦之声》,日前录制了成都站的导师试音会,录制现场韩红[微博]、黄晓明[微博]、李玟[微博]、王伟忠[微博]四位导师上演《甄嬛传》的戏码,可谓火花不断。而气场十足获封“皇上”的韩红,在暂未发现心仪男选手的情况下,决定收黄晓明为徒,誓要将其打造成具有超级唱功的全能偶像,韩红还大赞对方“漂亮”、“不娘炮”。

  韩红收徒黄晓明 赞其漂亮不娘炮

  经过几天的海选,向来挑剔严格的导师韩红表示,没能发现既具有偶像气质又能唱的男选手很遗憾,于是“下狠心”把黄晓明打造成一个具有超级唱功的全能偶像,当即决定收对方为徒弟,“因为我觉得倘若他长成这样,再能唱成那样,就不得了了。所以我想试试,我们只是试试,失败了就失败了,人家照样还是黄晓明,人家照样演戏,我只是觉得,不想辜负他长这个样子。我是发自内心的,我确实觉得黄晓明很漂亮,他不是很娘泡,是很男人的。”

  而学习心切的黄晓明也“赖上了”这位师傅,生怕韩红反悔急忙追问:“你说话算数吗?”与黄晓明私交不错的韩红更直言对方“很贱”,“你知道他有多贱。因为我刚从灾区回来心情不好,家里又出了点事。我就只有一天没挤兑他,他今天特别认真地说,姐,你再多骂我两句。”两人你来我往的现场互动,十分出彩。

  导师上演《甄嬛传》 韩红气场足获封皇上

  在成都试音会的现场,韩红一直秉承着心目中“中国偶像”的标准:“能拿得出手,能够代表中国偶像的,比不上美国偶像,至少要有中国偶像的样子,方方面面都要很强。”因此,韩红也是四位导师中最为苛刻挑剔的一位。每次遇到学员演绎歌曲不到位时,韩红就一遍遍为学员示唱,遇到节奏感差的人,还敲桌子帮忙打节奏。韩红自言,要把这种严厉的风格延续下去,“唱得不好我这里一定不过关。”

  韩红在现场以精准而犀利的点评,散发出强大的气场,使不少观众认为韩红的好恶直接影响到其他评委的选择,对此韩红急忙辟谣,“主评委是伟忠哥,不是我,为什么会听我的呢?难道一个人气场暴足是她的错吗?”不过,一旁的黄晓明却直指韩红是“皇上”,王伟忠是“太后”,而他本人则被韩红称为是“嬛嬛小主”,李玟是“宁嫔”,四位导师现场上演现实版的《甄嬛传》。

  李玟曾为钱参加选秀 王伟忠对“故事咖”不感冒

  相比导师韩红对学员的严苛,另一位女导师李玟则像一个贴心的大姐姐,总是微笑着给学员加油打气。成都站第一位学员一登台,就紧张到两腿发抖。COCO见状立即从导师席上站了起来,哼着《DI DA DI》扭起了电臀,现场的气氛瞬间轻松了起来,学员也因此能顺利唱完比赛歌曲。李玟还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早年参加选秀比赛的经历,自曝十六七岁时撞坏了妈妈的车,一心想负责任赔给妈妈,所以就抱着赚钱的心态去参加了比赛,没想到最后还拿了冠军。

  在近年真人秀节目中,“故事型”学员非常流行。然而这类学员在“综艺教父”王伟忠看来,却不一定能获得额外加分。成都站的学员里,有一位来自山区的代课女教师,她衣着朴素,抱着吉他演唱了一首《哭嫁》。一曲唱毕,伟忠哥冷静地说:“你的歌声抚慰了很多人,孩子们听了一定会很平静。但是,我们节目是在打造偶像,你觉得把你打造成流行偶像,合适吗?”不过,王伟忠认为,并不用指责学员的故事太矫情,因为这些故事都是自然发生的。但如何在学员的故事和歌唱之间做好平衡,是节目需要仔细衡量的。(陈家堃/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