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未公开珍贵视频将首现格莱美音乐会

2013年05月03日10:0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将在成都体育中心举行。届时,格莱美主席美国国家录音艺术与科学学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格莱美奖”主席尼尔·波特诺先生率领格莱美顶级艺人团队应邀来到中国,这是格莱美艺人首次集体来到中国。

  据格莱美组委会透露,在此次格莱美巨星音乐会上,尼尔主席不仅带来了世界顶级的流行音乐,更带来了已故世界著名流行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已故世界著名流行乐天后惠特妮-休斯顿生前从未公开过的珍贵视频影像。这两位世界流行乐巨星的珍贵视频影像,都将在6月8日的“格莱美巨星音乐会”上首次面世。

  迈克尔·杰克逊未公开视频将现身

  在音乐会上,格莱美组委会将首次公开尼尔主席带来的已故世界著名流行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已故世界著名流行乐天后惠特妮-休斯顿,生前从未公开过的珍贵视频影像。

  这段珍贵的视频资料,又将为歌迷们呈现一个怎样的迈克尔·杰克逊呢?是否如外界传言一样,与迈克尔·杰克逊未能成行的中国行有关呢?面对歌迷们的疑惑, 格莱美组委会表示,在公开之前,视频将一直由格莱美主席尼尔·博特诺保管,绝对保密,因此,具体的内容他们也不了解。“详细的视频内容,我们将6月8日的音乐会现场揭秘。”

  迈克尔·杰克逊-拿下最多格莱美奖的音乐人

  1984年2月,凭借史上最流行、最畅销的专辑之一《战栗》,迈克尔·杰克逊一举拿下了八个格莱美大奖。在这次格莱美颁奖典礼上,迈克尔·杰克逊第一次带着他标志性的单手白手套亮相,并且和先后两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伊丽莎白·泰勒一起出席了颁奖典礼。

  迈克尔的一生共获得14项格莱美大奖(不包括杰克逊五人组所获奖项),其中包括终身成就奖,在第2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杰克逊一个独获8项大奖,打破世界记录。共获得26项世界音乐奖,是世界上得此奖项最多的人。

  票务信息

  主办单位:五洲传播中心 成都演艺集团 北京同路唱响文化有限公司

  演出地点:成都体育中心

  演出时间:2013年6月8日晚8:00

  演出票价:内场区1200/1000/800/500/300美元

  看台区180/150/120/60/30美元

  官方总票房:成都演艺集团娇子音乐厅售票处(水碾河路48号)

  抢票热线:028-84456688  84456111

  官方指定网络售票:立即送票务 028-84459300

  大麦网 400-610-3721

  锦城艺术宫 028-86653820 

  永乐票务 400-810-1887

  成都体育中心 028-86619611

  华西都市报便民服务平台 028-96111

  官方指定城市售票:大麦网北京站、上海站、广州站、重庆站 400-610-3721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