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作序《绝响》纪念邓丽君

2013年05月03日17: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今年是邓丽君诞辰60周年,本月8日也是邓丽君逝世纪念日。记者昨日从现代出版社获悉,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在大陆唯一授权的官方版邓丽君传记《绝响——永远的邓丽君》将于近日推出简体版,版税收入将全数捐出。

  据悉,《绝响》邀请知名作家姜捷执笔,他遍走中、日、美、泰、法等地,采访邓丽君的亲友、同事、歌迷以及受邓丽君捐助的各方人士200多位,耗时十余年写就本书。书中还首次采访到邓丽君的母亲。从她的讲述中,读者可以了解到很多“惊天”的秘密。该书还收录照片300幅,其中1/5系首次公开。出版社还邀请邓丽君的生前好友撰文描述他们心中的邓丽君。其中,林青霞[微博]为该书作序。

  成都晚报记者 滕杨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