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艺术委员会主席马克-斯特林格致辞

2013年05月07日17:21  新浪娱乐 微博
马克-斯特林格 马克-斯特林格

  各位亲爱的年轻朋友们:

  在当今世界,音乐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生活,而且将不同语言、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联系在一起。越来越重要的是,在我们为追求最高的艺术成就而不断努力的同时,我们用音乐进行相互交流、举行庆典活动、促进相互了解。

  我非常高兴地邀请你们参加将于2013年7月在维也纳举办的“同一个未来”国际器乐艺术节。此次艺术节将是大家展现艺术成就、展示自己民族美妙音乐、同时也是世界各地年轻音乐家及音乐爱好者们进行文化交流的平台。

  维也纳是一个拥有丰富音乐传统的城市,给大家提供良好的机会来体验她夏日的迷人之处。我们将举办一系列的各种交流活动,包括:各种音乐会、大师班、比赛,以及在世界著名的维也纳金色大厅的闭幕音乐会。我们也期望你们带回家的印象也将是美妙和终生难忘的!我们欢迎你们的加入!

  致以诚挚的问候

  “同一个未来”国际器乐艺术节 艺术委员会主席

  马克 • 斯特林格 教授

  2012年12月12日于维也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