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类节目井喷:各出奇招抢观众(图)

2013年05月08日01:39  重庆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最强音》录制现场

  《中国梦之声》录制现场

  刚经历过两档跳水节目的对垒,观众们马上又将面临歌唱类节目的井喷了。从《中国最强音》到《中国梦之声》,再到即将开始的《快乐男声》、《中国好声音》……尽管如今各方擂台尚未展开,不过已经各出奇招杀气腾腾了。亲,你们准备好喊破喉咙了吗?

  《中国最强音》

  欲擒故纵是上策

  在今年夏季档的歌唱类节目中,《中国最强音》最先登台亮相。虽然请来了陈奕迅[微博]、章子怡[微博]、罗大佑和郑钧担任导师,然而第一炮不但没有打响,反倒落得众人吐槽。不过这也触发了网友们的“阴谋论”,认为他们故意制造落差,好让后面播出的节目上演大逆袭。据了解,本周五播出的大众演唱会,登场的“Boss”级学员更多了,不但有演唱过《赤壁》的阿兰[微博],还有信乐团[微博]的主唱刘文杰等,这次他们真的用欲擒故纵来吊观众的胃口。

  《中国梦之声》

  黄晓明[微博]成“萌主”

  即将于5月19日在东方卫视开播的《中国梦之声》昨日在北京举行了试音会。论导师阵容而言,韩红[微博]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李玟[微博]在“好声音”时也倾情助阵过。反倒是初次担纲的黄晓明,肩负着吸引眼球的重任。在之前的录制现场,他就一会学英语,一会摇扇子,卖萌抢眼球。我们有理由相信,接下来他的表演更精彩。

  《中国好声音》

  话题先行热个身

  这么多的歌唱类节目,你是不是快要忘记“好声音”了?没关系,昨日的传闻一定会让你欲罢不止。昨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好声音导师内部短名单确定,还可能从《中国最强音》阵容中挖角。”对此,其宣传总监陆伟对记者表示,名单里的人确实联系过,但目前没有一个确定下来,包括那英[微博]。至于挖“最强音”墙角的传闻,他予以否认。“好声音”第一季从开播以来就话题不断,如今又一次来了“猛料”,难免不被津津乐道,挂念到他们6月开播呢?

  业内声音

  易生疲劳 难分伯仲

  除了上述这些节目外,今年的歌唱类节目还有很多,比如正在播出的《我为歌狂》,即将开播的《快乐男声》、《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等。对此,娱乐评论人李韩东就感叹:“不知道是眼睛要疲劳,还是耳朵会起茧了。”他分析道,今年歌唱类节目会井喷,还是源于去年“好声音”的大热,“电视台看到收视的好机会,商家也觉得是个好机会,再加上有不少希望实现梦想的观众,于是节目就做起来了。”但节目太多,他也认为最终难分伯仲,“虽然各自都称类型不同,但总归都还是唱歌、选人,拼到最后还是得比创新,比制作,这样才会真正胜出。”

  商报记者 卢圆媛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