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布朗演出时被女歌迷脱掉裤子

2013年05月08日13:1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5月8日电 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美国嘻哈歌手丹尼•布朗(Danny Brown)上月26日在明尼阿波利斯演出时,一位身份不明的女歌迷突然跑上台去,脱掉了布朗的裤子。

  当时,丹尼•布朗正演唱到一半,女歌迷便突然跳上台扒下了他的裤子,一位在现场观看这场演出的乐迷之后受访时透露:“我就在那个女孩的后面,一切都被我看到了。”

  事后布朗还在个人部落格中,以开玩笑的方式提及此事,令一同巡演的女歌手Kendrick Lamar十分不以为然,她表示:“很明显,没有人在乎的原因是因为这是一位女孩在侵犯男性。” Kendrick Lamar甚至十分确定,“那个女孩一定不会被人追究、搜索,但看着自己的好朋友受到其他人的骚扰,还是件非常心痛的事。”

  今年32岁的丹尼布朗目前还未对此事做出直接回应,个人网页上相关讨论话题也遭删除,随着演唱会现场的照片流出,据传美国明尼苏达州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