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和节主办方音乐艺术教育协会

2013年05月08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协会成立

  世界音乐艺术教育发展协会总部于2008年设立于奥地利维也纳,是以音乐之都为中心,面向全球音乐团队、艺术机构、教育机构和音乐艺术家,致力于推动世界音乐、艺术和教育事业的交流、展示、传承和发展的专业机构。

  协会成立的初衷是由奥地利著名音乐艺术家、教育家、艺术活动家联合提出来的。随着全球化的发展,各个国家之间的交流变得频繁而迫切,文化艺术的交流更是国与国之间沟通理解的纽带,作为世界的音乐中心之一,维也纳市在承担世界音乐艺术发展,展示世界音乐类型,增进世界各国文化特别是音乐艺术交流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也奠定了世界音乐之都的地位,为了更好的协调各国音乐艺术以及教育事业的发展,推动世界各国音乐艺术的发展,协会在维也纳成立。

  简介

  世界音乐艺术教育协会的宗旨是促进世界各国的音乐艺术的传承和发展、支持音乐艺术教育活动,加强世界范围内的音乐与艺术的交流、加深各国人民之间的理解和友谊,从而为世界和平做出贡献。

  世界音乐艺术教育协会设立于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是一个公众开放的协会,面向全球音乐艺术团队、艺术机构、教育机构、音乐家、艺术家、音乐艺术爱好者。组织和支持各国艺术家、青少年音乐艺术爱好者以音乐艺术为主题的国际交流活动,并尽力为他们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

  主要具体事务

  •主题研讨交流会

  •国际音乐艺术活动

  •音乐大师全球巡演、大师班

  •发展中国家音乐事业扶持

  •世界传统音乐收集整理、展示、传承

  •理事会成员代表大会

  •艺术展览活动

  •公益教育事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