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缅怀偶像 将献唱邓丽君纪念演唱会

2013年05月09日09:58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靓颖悼念邓丽君并为其献花 张靓颖悼念邓丽君并为其献花
张靓颖手捧鲜花 张靓颖手捧鲜花
张靓颖在台湾邓丽君墓前进香 张靓颖在台湾邓丽君墓前进香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张靓颖[微博]飞赴台湾,前往台湾金宝山筠园邓丽君长眠处,缅怀心中的偶像,并为5月12日的“邓丽君追梦——何日君再来纪念演唱会”积极进行排练。

  张靓颖此前曾多次参加各种纪念邓丽君的活动和演出,今年的5月8日是邓丽君逝世18周年的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张靓颖特别来到筠园,为偶像邓丽君上香、献花。张靓颖从年少时便视邓丽君为偶像与榜样,并于2006年发行《我爱邓丽君》纪念专辑,精彩演绎了邓丽君的多首经典作品。5月12日,“邓丽君追梦——何日君再来纪念演唱会”将于台北举行。之前在很多演出中都演绎过邓丽君的作品,张靓颖表示这次参加纪念演唱会再度演绎邓丽君的作品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机会,会演唱包括《忘记他》、《海韵》、《原乡人》、《假如我是真的》、《云河》等在内的之前没有演唱过的曲目,还会与曹格首次合唱《甜蜜蜜》,用歌声表达对邓丽君的致敬,与所有观众、乐迷共同缅怀。

  当日下午,张靓颖与乐队积极进行彩排,结束12日的演唱会后,张靓颖还将献唱于一周后5月19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的“巨星耀北京——邓丽君纪念演唱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