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逝世18年歌迷缅怀 王菲感谢偶像

2013年05月09日09: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邓丽君逝世18年歌迷缅怀

  中新网5月9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昨天是“永远的情人”邓丽君18周年忌日,歌手王菲在微博缅怀写道“谢谢曾经来过,愿一直美好”,她将参加19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的纪念演唱会,献唱邓丽君生前未发表的《清平调》和代表作《独上西楼》、《水上人》、《微风细雨》4首歌曲。

  一代巨星邓丽君1995年5月8日因哮喘病逝于泰国清迈,昨约200名歌迷齐聚安葬地“金宝山邓丽君纪念公园”追思。今年是邓丽君60岁冥诞,现场免费发送限量3000本《追梦60纪念册》,邓丽君的三哥邓长富,则策划12日在台北小巨蛋、19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纪念演唱会。

  受邀2场都参加的歌手萧敬腾昨排练,表示最近一直苦练《千言万语》和《情人的关怀》,他说:“跟歌曲无关,是我不熟,是我自己的问题。”将在北京场登台的彭佳慧前晚重回EZ5开唱,表示无论再累都想回到孕育自己实力的地方表演,她将诠释邓丽君的招牌歌《南海姑娘》、《你怎么说》,笑说:“小时候做家事都是听邓丽君的歌,所以我也算是听邓丽君歌长大的小孩。”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