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陈奕迅的节目一定没我们的好看

2013年05月10日17:04  南都娱乐周刊 微博

  日前,在澳门举行第十七届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盛典上,那英[微博]将“年度中国好歌曲”和“华语音乐影响力”两座重量级大奖收入囊中。在后台,无论是与《中国最强音》导师陈奕迅[微博]的“狭路相逢”,还是被记者逼问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阵容,那英东北大妞的那份豪爽总能瞬间秒杀一切。

  采写_本刊记者 邱致理   摄影_本刊记者 邵欣

  Q:你刚说你已经离终身成就奖不远了。

  A:我刚都没好意思说,颁我这奖,就是老年人奖。(有意见?)挺好,没有意见。我觉得也谈不上竞争,这几位跟我一起(提名的),都很老,我先拿这奖,很开心的。特别是《春暖花开》,因为我也不是出新歌的高产大户,我真心觉得这首歌应该可以给我一个小奖,然后鼓励我每年还能再出一首新歌。我也特别喜欢这首歌,至于这老年人大奖,我也觉得挺好的,拿得特别当之无愧。

  Q:那你预计多少年之后能拿到终身成就奖?

  A:我预计吧……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就是说我不唱的那天,告别舞台的时候,给我颁这个奖。

  Q:刚在台上碰到陈奕迅,你们都要当导师嘛,有没有交流一下,有没有觉得会是竞争对手?

  A:刚才我们在后台聊到这个话题的时候,他一见到我就说,“哎哟,我们俩是对手!”其实我没觉得。现在这种节目太多了,太多了以后就有一个共识,就是大家喜欢音乐,因为这类的节目,是可以影响到收视的,影响了很多电视观众喜欢音乐。所以不管他去《中国最强音》,还是来我们《中国好声音》,我们私底下都是好朋友,我相信他一定会很尊重我们音乐的喜好。但是他们的节目一定没我们的好看。

  Q:为什么这么说?

  A:因为我们去年那节目做火了,有一定的基础了。很多电视观众期待看第二季,特别是换了导师呢。

  Q:换了几个?

  A:有一个换了,刘欢下去了,刘欢他自己要求不来的。我和哈林都还会在。(杨坤[微博]呢?)杨坤我就不清楚了。

  Q:那换谁?

  A:这个我们现在要保密。男的,两个字,我跟他关系特别一般。(是汪峰[微博]吗?)你们别再逼我了!放过我吧!我真的不能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