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15周年答谢会需抢票玩智斗

2013年05月13日12:33  新浪娱乐 微博
羽泉 羽泉
羽泉15年感恩邀请卡 羽泉15年感恩邀请卡
羽泉15年感恩邀请卡 羽泉15年感恩邀请卡

  新浪娱乐讯 本月18日组合羽泉[微博]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羽泉在一起·感恩15年”答谢会,现场除会有好听的歌曲外,还将与四位主持人一起上演精彩的脱口秀以及抽取神秘大奖,势必要和大家共度一个超乎期待值的欢乐之夜。据悉,此次活动除门票全部赠送外,羽泉所在公司还发起了新鲜有趣的抢票活动,也借此掀起了18日当晚精彩游戏环节的大幕一角。

  今年是羽泉出道第十五个年头,在这段峥嵘岁月里,羽泉用事实证明了兄弟情以及对音乐的执着。他们用十五年,在一代人心中牢牢烙上了属于“羽泉”的特有印记。当然,这一路走来,羽泉有太多想要感谢的人,为此哥俩精心筹备了一场温馨欢乐的Party。据悉,本次“羽泉在一起·感恩15年”答谢会,羽泉将邀请在这十五年中一直陪伴的歌迷、一直给予支持的媒体朋友、一直共同成长的合作伙伴以及曾经&现在一直付出心血帮助成就“羽泉”的工作伙伴们等。届时将携手黄健翔、李响[微博][微博]、李晨[微博]、大鹏四大主持人,将精彩脱口秀与经典歌曲一并献上。

  除了精彩的内容设计,羽泉还将在当晚与全场观众大互动,游戏抽奖一个都不能少,为了配合节目,还特意把即将呈现的部分游戏环节提前“剧透”,将部分门票的抢票活动变成了精简版的“探险夺宝”:网友在规定的时间内在陈羽凡[微博]、胡海泉[微博]的微博中寻找线索,并找到线索中提示的地点领取感恩卡片,前十名完成“任务”的参与者不仅将获得门票还会有哥俩亲笔签名的T恤到手。这一游戏让众多歌迷与网友纷纷感叹“有点意思!”“这是智力体力双考验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