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碧昂斯怀二胎 曾盼多生子给爱女陪伴

2013年05月14日01: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碧昂斯近日出席MET晚宴时被指小肚微凸 碧昂斯近日出席MET晚宴时被指小肚微凸
碧昂斯与爱女近照 碧昂斯与爱女近照

  新浪娱乐讯 据纽约邮报爆料称,其得到多方消息确实,流行天后碧昂斯及丈夫JAY-Z将迎来第二个孩子,将有望给十五个月大的女儿生一个弟弟或妹妹作玩伴。而其近日在演唱会和MET晚宴的装扮被指腹部凸起明显。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本人证实。

  31岁的碧昂斯曾在公开受访中毫不掩饰其再生孩子的盼望。但碧昂斯近日正忙于为其《卡特夫人》世界巡演做准备,而老公JAY-Z也在为其制作音乐的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进行各地宣传。所以忙碌工作的两人此次爆出喜讯还是让不少人意外。

  据美国《人物》杂志报道称,据知情人透露,碧昂斯怀孕的新闻可能并不属实。知情人透露,碧昂斯和JAY-Z确有再生孩子的计划,不过可能得等到碧昂斯巡演结束,生活归向平静之后。而碧昂斯近日做客《早安美国》受访时,曾透露再生一子的念头,表示随时为其做准备。“我想要更多的孩子”,碧昂斯表示,“我觉得我女儿会很需要找个人陪伴”。(大喻頭)

(责编: 大喻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