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北京演唱会门票秒杀 健身秀身材

2013年05月15日11:11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暌违北京三年,周杰伦即将携最新个人演唱会“魔天伦”,5月24日、25日及26日连续三天,登上北京首都体育馆舞台。此次将是周杰伦在北京第一次走进室内体育馆开唱,挑战和歌迷最近距离接触演唱会。演唱会临近,周杰伦拼命训练身材,虽然过程辛苦,但是成果显著。

  票房遭秒杀 主办方临时加场 北京连唱3天

  周杰伦此次北京“魔天伦”的票房却再创票房奇迹--首场5月24日的“魔天伦”演唱会开票当日就被歌迷一抢而空。遭遇首场票房秒杀之后,“魔天伦”5月25日第二场的票房也在开票后两天时间里售罄。为了让更多北京歌迷能够欣赏到 “魔天伦”演唱会,北京场主办方在与周杰伦取得联系后,决定于5月26日加演第三场。至此,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5月24日至26日在首都体育馆连唱三天。

  努力健身 展现身材

  周杰伦早在发布最新专辑《十二新作》的时候就苦练肌肉,展现8块腹肌及傲人的人鱼线。前日周杰伦在台北的新闻活动中表示,如今演唱会临近,自己又回归了“魔鬼身材训练生活”,每天只吃很少的蔬菜和几块梳打饼干,还要拼命练舞。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是健身成果显著。活动现场周杰伦还羞涩地拒绝了展示腹肌,他笑说:“怎么可以随便露出来,我要留到演唱会的时候再展示出来给歌迷看!”(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