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中国好声音》发掘中版苏珊大妈

2013年05月15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登场在即,首季好声音学员昨天推出音乐合辑《梦开始的地方》。

  这张索尼音乐发行的唱片,是李代沫、张玮、金志文、金池、张赫宣、黄一携等人的个人单曲集结,其中有张玮的《让世界为你转身》、李代沫的《末日不孤单》、金志文的《怎么办》等共14首歌。

  昨天发布会上,最受关注的还有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人选,此前,曾有微博网友爆料,王菲、王力宏、张惠妹、汪峰有可能代替第一季中的部分导师,成为新导师人选。对此,星空传媒发言人段炼表示,这不是好声音方面的炒作,但第二季在导师阵容上以及赛制上的确会有一些调整和变化,“这些改变的初衷都是希望各界有才华的音乐人能够尽量参加到好声音的环节中。”

 目前好声音学员的报名总数已达50万。《中国好声音》节目组已在多个城市举办试音会,这其中有“苏珊大妈”式的惊艳歌喉,也有沉寂多年的男版“黄绮珊”,更多的则是“哈尼小王子”式的草根声音。目前,征集与试音工作仍在进行中,将持续到6月30日。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