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15年答谢会将上演 抢票活动火热

2013年05月17日10:00  新浪娱乐 微博
羽泉15年感恩邀请卡 羽泉15年感恩邀请卡
歌迷展示自己的抢票战果 歌迷展示自己的抢票战果
获奖歌迷兴奋大合影 获奖歌迷兴奋大合影
第一位幸运儿 第一位幸运儿

  新浪娱乐讯 “羽泉[微博]在一起·感恩15年”答谢会已进入倒计时,在黄健翔、李响[微博]、李晨[微博]、大鹏、四位主持人以及好兄弟郝云[微博]的助阵下,将与现场的一千多位好朋友以及守候在互联网直播另一端的所有好朋友们共度一个温馨欢乐的大聚会。昨日,羽泉独辟蹊径的将答谢会的游戏环节提前曝光搬下舞台,与歌迷们玩了一个“探险夺宝”的抢票活动。

  即将上演的答谢会,羽泉将邀请在这十五年中一直陪伴的歌迷、一直给予支持的媒体朋友、一直共同成长的合作伙伴以及曾经&现在一直付出心血帮助成就“羽泉”的工作伙伴们等一同欢聚,届时不仅有好听的歌,还有精彩、热闹的游戏、抽奖、脱口秀等内容,让场内外的朋友和羽泉一起玩到high。不仅现场有精彩火热的互动,羽泉更将这些环节延伸到了场外,在日前发起的抢票活动中,羽泉在微博中留线索,引导网友找地点、采暗号、比速度,在规定的时间内抢票,让歌迷们感到新鲜又刺激。

  本次抢票活动可谓是简版的“探险夺宝”,网友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在陈羽凡[微博]、胡海泉[微博]的微博中找出“目标地点”和“感恩关键词”,然后前往该目标地点与现场工作人员核对关键词,答对者即可获得通关卡片一张,待两张卡片集齐,且在前十名完成,即可获得奖品。据悉,为节省大家时间,当天两处“目标地点”均设在了京城某闹市,活动开始时间为19点,但从中午开始,就陆续有猜出谜底的歌迷前往两处场地咨询等待。活动正式开始后,大家纷纷斗智斗勇,脑力体力大比拼,不少歌迷还因为一个关键词“卡壳”,反复重来,紧张情绪难掩,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抢票大战。众多歌迷一起发力,不到半小时门票即被抢光,抢到门票的歌迷难掩兴奋之情,随即纷纷在微博晒出“战利品”。

  据悉,18号的答谢会现场将会有网络直播,届时无法到场的朋友们还可以在网络前观看全程视频,让线上线下、场内场外的朋友们一起感受羽泉15年的情谊与感动。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