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歌手自喻情歌王子 赴泰隆胸返娱圈

2013年05月22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福威虽已隆胸,但效果不算明显。 郑福威虽已隆胸,但效果不算明显。

  新浪娱乐讯 据新加坡《星洲日报》报道,新加坡27岁男歌手郑福威,在被逾百个女人拒绝饱受打击后,加上想重返娱乐圈,便花了4100元泰铢(约合人民币850元)进行隆胸手术,重新登台演出。27岁的郑福威为入娱乐圈,自喻“情歌王子”、“帅哥偶像”以及“天王巨星”,去年起开始买杂志全版面广告,还自资制作单曲《离你而去》。

  然而歌曲却骂评如潮,于是心一横竟然到泰国去隆胸,让郑福威成为有乳房的男人后,这举动不但遭到家人反对,网友也抨击指他浪费钱,应该找分正经的工作。事实上他郑福威曾当过服务生,也开过陪游公司,如今隆乳后改当夜班保全,他在饱受情伤打击后成了双性恋,但强调不会变性,还是比较喜欢女人,如果仍没有女人要他,将计划2年后付钱娶越南妻子。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