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为郑州演唱会豪掷几十万购战衣(图)

2013年05月23日09:28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汪峰 汪峰

  凝聚万人期待,斥资千万打造,15年辉煌音乐感悟,由祝福地产独家冠名、郑州华润万象城购物中心特别赞助的祝福红城汪峰[微博]2013“存在”超级巡演郑州站6月9日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微博]开唱。  汪峰亲自参与演唱会服装设计

  此次汪峰演唱会可谓不惜重金,除耗资千万元的舞美灯光音响等硬件设施,连服装也是斥巨资精心打造的。汪峰说:“我为此次演唱会准备了7套服饰,还重金定制了迈克尔·杰克逊演出时的最爱品牌,绝对的世界顶级服饰厂商。”一向精益求精的汪峰更是亲自参与设计,头上戴着的鸭舌帽也是这个牌子,以中国红特别标注了他的名字,十分醒目。其中两套神秘的服装花去了几十万元,希望它们能让歌迷们眼前一亮。

  演唱会传递青春正能量

  摇滚,常常给人以颓废、叛逆的感觉,但汪峰表示他的演唱会将以传递青春正能量为主,他的歌能唱出每个人心中的那段青葱岁月,能照亮迷茫者前进的道路。

  也正是汪峰向外散发出的无限正能量,吸引了诸多企业。最近郑州大大小小的地面活动中,汪峰演唱会门票成为最抢手的奖品,从快男海选,到汽车4S店活动,再到刚刚结束的“中博会”都将汪峰演唱会门票作为礼物抽奖派送!

  目前2013元的VIP票仅余十几张,而380元的门票则已在昨日全部售完,主办方提示尚未购票的歌迷,如果再犹豫,连580元的门票也将被抢空了!(张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