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北京演唱会连开三场 演绎周式情歌

2013年05月23日15:4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好莱坞特技短片开场、化身时空战士亮相,周杰伦北京演唱会主打高科技。  

  台湾歌手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将于5月24、25、26日连续三天在首都体育馆举办。

  据主办方昨日透露,距离演出越来越近,周杰伦对于这次演唱会非常重视,早已在体育馆彩排。此次演唱会设置了很多前所未有的创意环节,主打魔幻主题,内容涵盖了周杰伦过去12张专辑的音乐历程。

  主办方称,演唱会舞美设计充满了未来感与科技感,运用了亚洲最先进的映像技术,将舞台大屏幕千变万化,创造4D视觉效果。

  去年周杰伦瘦身成功,演唱会的服装造型也以秀身材为主题,周杰伦自信表示,现场歌迷一定会尖叫。

  演唱会内容则包含周杰伦过去12张专辑的音乐历程,整场演出他将演唱超过30首歌曲,首首经典,都将引领全场大合唱。

  成功跨界电影的周杰伦特别带来一段“电影音乐part”,带来的《一路向北》、《不能说的秘密》、《双截棍》,都是他主演的电影中的歌曲。

  周杰伦在现场还将带来一段清新放松的不插电演唱环节。周杰伦将吉他自弹自唱,《彩虹》、《轨迹》、《星晴》等很多歌迷最爱的深情慢歌都将在这个环节呈现。

  据悉周杰伦此次北京演唱会连续三天的演出的所有门票均已售罄,主办方提示歌迷,演出当日交通将比较拥堵,建议大家乘坐地铁等公共交通前往场馆。而没有买到门票的歌迷也不要私自购买“黄牛票”,谨防假票。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