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当主持称撒娇是女人的天性

2013年05月24日16:25  沈阳晚报 微博

  近日,在天津卫视明星互动模仿秀《天下无双》的新闻发布会上,转型做主持的杨钰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主持风格就要像王熙凤一样,Hold住全场。”一直说话轻声细语的杨钰莹如何变身“凤姐”,吊足了大众的胃口。发布会当天晚上录制第一期齐秦[微博]专场时,记者探班时看到,在齐秦大哥面前,杨钰莹开始尽显小女生姿态,就连齐秦也说杨钰莹“说话嗲嗲的,很可爱”。

  同时,现场记者也被杨钰莹天生的温柔嗲音而“酥麻全身”,粗算统计:杨钰莹说得最多的就是带着甜腻撒娇感觉的口头禅“哎哟……”整场至少不下100次;“好的”不下50次;就连“谢谢”也达到60多次。其中杨钰莹还不断冒出“神对话”,在采访一位盲听嘉宾时说:“您的歌就像九寨沟的水,好梦幻呀!”她自己也表示“撒娇是女生的天性”。在场的媒体记者们调侃道:“杨姐姐超越林志玲[微博],伤不起呀。”(姚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