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发新唱片《关不掉的月光》

2013年05月24日17:15  金羊网-新快报
庾澄庆 庾澄庆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 报道 “音乐顽童”庾澄庆(哈林哥)让歌迷久等7年终发新片,昨日他携个人新专辑《关不掉的月光》亮相北京记者会。他透露希望能找回“创作的能力”,并称已经让经纪人在协调时间参加“好声音”第二季。

  《关不掉的月光》之前抢先曝光两首单曲,情人节档推出《在一起》MV中,庾澄庆化身“僵尸”演绎爱情故事,《我要给你》中哈林穿上金光闪闪的狮子星人装。美女徐若瑄也为这张专辑献上了自己的创作,“综艺女王”小S更是受邀与哈林对唱甜蜜情歌《哈你歌》。

  发来的祝福VCR中,小S称跟哈林合唱《哈你歌》时,不管自己表现好坏哈林都会称赞“唱得好!小阿妹小阿妹”,多年未曾正式唱歌的小S信心倍增,坦言感觉哈林哥很喜欢自己。说起小S时,哈林笑称“找她就是因为这是一首轻松好笑的歌曲,因为拍MV时化老妆搞到太晚,她嘴上说好棒啊,其实心里在骂脏话”。

  哈林哥坦言上张精选专辑之后,自己本来打算不再出唱片,因为害怕写不出好歌。没想到在一起骑车爬山时发现灵感,再次出歌也是因为希望能增加自己对于音乐的创作能力。打歌服西装混搭皮衣,他也坦言自己已经老了但不能还是走老路。7月将开演唱会的他也透露徒弟吴莫愁是固定嘉宾,小S则属于机动性的邀请嘉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