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鸣随意点评对手被轰 辩解:只针对音乐

2013年05月26日15:10  新浪娱乐 微博
曾一鸣 曾一鸣

  新浪娱乐讯 从登上《中国最强音》舞台的第一刻起,曾一鸣一直都是网友和导师们争议的焦点,他撕心裂肺的高音令人望尘莫及,但又因演唱时过于投入而略显狰狞的表情让大家感到害怕。在刚刚结束的最强联赛升降战中,他又遭遇到人气超高的HOPE组合意外落入逆袭组,同时在比赛期间随意点评其他歌手而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中国最强音》继续沿袭着它在真人秀上的精彩,在昨晚的升降战中成功借鉴《我是歌手》的剪辑方式,让观众们看得笑声不断。而屡屡出镜的曾一鸣再次成为观众们关注的焦点,但这一次并不是因为他演唱时的表情,而是由于他在后台随意点评其他歌手的表现。在首轮第一个出场的新声驾到刚开口演唱,坐在休息间里的曾一鸣立马就坐不住了,直接称呼其为“炮灰”;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画面又屡屡切回到曾一鸣的视角,“炮灰”一词频频从他的嘴里脱口而出。

  作为一名经历过大起大落的歌手,在丰富的人生阅历和体验背后,曾一鸣确实对音乐有着独到的见解,在诠释歌曲时也有着自己的特色,但如此随意地对其他歌手的演唱进行点评,而不是静静地欣赏对手的全力演出,这种完全不屑的态度让观众直呼不爽,更让喜欢他的观众感到失望,“本来相当期待曾一鸣今晚的表现,结果他屡次出言不逊这样批评别人,完全不尊重对手的全力付出,没有章子怡[微博]手下的大将之风!”也许他只是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想表达自己的胸有成竹,但一旦自信超出了一定的度,那就会变成令人反感的狂傲。

  对于观众的炮轰,曾一鸣回应:“这就是我的性格,很真想到什么说什么,我只针对音乐,私底下大家都是好朋友。”曾一鸣的真性情也得到一些网友支持,有网友认为他不做作,只有有本事的人才猖狂。该网友说:“曾一鸣的自信或者张狂是众生相,如果多一些类似的个性选手,《中国最强音》做成一幅千姿百态的浮世绘那该多好”。也有网友认为曾一鸣应该就是这个节目一直要找的X,如果以后其他选手也能大胆地表现本真,节目还会更好看。

  不管曾一鸣在后台怎样点评其他歌手,作为全国12强,最后还是要拿唱功说话。而自信满满的曾一鸣虽然压轴演唱表现还不错,但严苛的导师们还是指出他的不足指出,认为他在演唱时没有很好地把握节奏去释放情绪,对歌曲演绎时缺少了以往的层次感。另外在选择歌曲时也被导师们一阵见血地指出,“选择的歌曲都太悲了,不接地气。”这些问题章子怡在和曾一鸣沟通的时候,都再三嘱咐一定要记在心中,及时改正。

  虽然已经掉入残酷的逆袭组,但赛后曾一鸣还是表示,自己有能力从逆袭组中突围晋级,许多支持他的网友也表示,希望他能尽快地学会放平心态,同时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在之后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