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团SNH48新歌演唱会 现场宅男疯狂

2013年05月26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星花为你绽放 Blooming For You”春季新歌演唱会正式在可容纳三千人规模的上海宝钢大舞台举行。

  演唱会当天,大量关注并支持SNH8的粉丝手持SNH48成员海报、生写等应援道具;身穿应援服在场外汇集。众人期望零距离见证偶像们的成长过程,全身心感受这支充满青春活力的新生代偶像团体的正能量魅力。

  首次披露五首新歌

  本次新歌演唱会最大的亮点是"新“,SNH48现场首次披露五首新歌:《石头剪刀布》、《钻石呐喊》、《为了你》、《机尾云》、《飞翔入手》,使得到场粉丝大呼不虚此行。

  在表演开场新歌《石头剪刀布》的时候,成员随着一段“石头剪刀布”猜拳视频精彩亮相,全场粉丝高举荧光棒齐声应援,现场气氛也被推向高潮;之后,“钻石女孩”戴萌[微博]领衔表演了另一首新歌《钻石呐喊》,动人歌声配上充满活力的舞蹈引得现场粉丝一片欢呼。在演唱新歌《为了你》的时候,成员们现场表达了对雅安人民的祝福,全场观众为之感动;而表演《机尾云》的时候,全场观众更是与台上成员一起狂甩毛巾,数千条毛巾一起随着歌声和舞蹈挥舞,场面极为壮观,瞬间嗨翻全场。

  两大经典Unit曲全新演绎

  本次演唱会的Unit曲也是一大亮点,每位演唱成员都是粉丝通过网络公投选出。在演出环节,汤敏[微博]、徐晨辰[微博]、赵嘉敏[微博]组合表演了人气曲目《初恋小盗》;值得一提的是,成员赵嘉敏在舞蹈训练过程中意外扭伤腰部,本无法参加本次演出,然而在她的坚持下,她和三位姐妹们共同演唱了这首Unit曲《初恋小盗》,现场得知实情的粉丝无不动容。莫寒[微博]、邱欣怡[微博]则全新演绎了经典歌曲《夜蝶》,两首Unit曲把全场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

  整场曲目十八首,为最新纪录

  SNH48成员们虽然经历过公演以及多场握手会,但是像今天这样面对三千人规模的演唱会却是首次。为了充分满足到场粉丝的热情,除新歌及Unit曲外,成员们更演唱了《马尾与发圈》、《爱的回游鱼》、《猛犸》、《最后的钟声响起》、《男友制作秘籍》、《不想太伟大》、《暹罗猫》、《梅洛斯之路》以及《支柱》等歌曲。而《激流之战》、《无尽旋转》两首MV曲目作为压轴之作,在最后的时刻令全场沸腾。本次演唱会整场曲目高达十八首,为SNH48史上之最。

  SNH48留学生宫泽佐江[微博]、铃木玛莉亚现场互动

  SNH48留学生宫泽佐江和铃木玛莉亚出席本次演唱会现场。作为前辈的她们,在演唱会彩排期间手把手为学妹指点、传授经验心得。演唱会当天,SNH48成员董芷依[微博]临时充当“记者”角色,现场与两位留学生互动,两人的身影一出现在台上,就引发了现场粉丝一片欢呼。两位留学生一直非常努力地学习中文,在《无尽旋转》演出环节,两人用略带生涩的中文为粉丝们引出了SNH48成员,现场粉丝表示大赞。

  首部剧情MV《化作樱花树》现场首映

  《化作樱花树》MV在拍摄期间就引发了粉丝的无限关注,此次现场首映更是众望所归。值得一提的是,该MV是SNH48成军以来首部剧情式MV。拍摄期间,成员们在唯美的樱花树下全情投入演出了一幕同学间彼此关爱,相互支持的深情厚谊,汤敏更首次挑战“职业插画师”的角色,成员们日益成熟的表演得到了粉丝的认可。

  二期生报名者现场应援

  SNH48二期生招募网络海选将于6月14日截止,目前报名仅剩下短短的三周时间。在本次演唱会现场,主办方在现场播放了通过活动选出的四位二期生报名选手应援VCR,为即将报名截止日的二期生招募活动营造高潮。

  SNH48“星花为你绽放Blooming For You”春季新歌演唱会、作为出道后的首场专业级演唱会,本次演出活动对SNH48团队具有非同凡响的意义。所有成员在本次演出过程中,均全身心投入、将自己的最佳的一面呈现给了现场粉丝。在即将到来的六月份,SNH48将启动网络剧拍摄、出席上海电影节等全新演艺计划,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支女子偶像团体所带来的更多惊喜。

  关于SNH48

  SNH48是基于AKB48的”可面对面的偶像“的造星理念,由上海久尚时尚集团投资打造的中国本土化大型女子偶像团体,由亚洲著名娱乐节目制作人,歌词作家秋元康先生担任总监督,并由AKB48的运营团队提供培训咨询和技术支持,是继 AKB48,SKE48,NMB48,HKT48,JKT48之后,在全球范围内诞生的又一四八系女子偶像组合。我们的运营目标是在十三亿中国人中甄选优才,充分运用先进的现代化造星手段,全力打造健康向上,青春活力,具备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第一偶像组合,并使之成为上海乃至全中国新生代偶像文化的新名片。

  官方网站:www.snh48.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nh48cn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