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举办首签会 不替阿娇回应感情问题

2013年05月28日13:46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彦斌签售会接受采访 胡彦斌签售会接受采访
现场粉丝 现场粉丝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胡彦斌[微博]在北京举办了个人专辑《大一号》的首签会,当日北京落下大雨,但歌迷热情不减。对于主持人询问胡彦斌为何专辑发布半年后才有这场迟来的签售会,会不会让粉丝等得太辛苦,胡彦斌回答说:自己是个好学生,因为一直在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进修,所以时间都拿来上课了。对毕业作品是不是要拍摄一部自己的微电影,胡彦斌笑言,是否可以把微字去掉,直接拍一部男生版的“致青春”。

  胡彦斌在签售会现场演唱起了专辑中的歌曲“在一起”,胡彦斌日前也是凭着这首歌曲入围由亚洲七大电台联合票选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季选亚军位置,并前赴马来西亚吉隆坡为第四季度的颁奖盛典站台拉票。

  在北京专辑签售会上,各路记者也是纷纷询问胡彦斌跟阿娇[微博]合唱“在一起”的感觉,更进一步追问最近阿娇情变,胡彦斌有否关心问候?胡彦斌说,合唱还是工作合作,私底下还没有到会互通这方面的情况,所以无法代为回应。

  另外上周六,胡彦斌还飞赴了兰州举办了个人的移动歌友会。因为是2011年底兰州车祸后第一次在当地进行演出,所以也是倍感感叹。主办方也就车辆安排做了最周密的安排,却没料到天气又出现了一些小状况,很少有雨的兰州下起了大雨并刮起大风。正在调试音响的演出现场和艺人在做妆发的酒店都同一时间失去电源,让胡彦斌颇为担心当晚演出是否能顺利进行。所幸雨过天晴,当晚在黄河边露天广场所举办的歌友会非常火爆,观众们跟胡彦斌做零距离的接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