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巨星音乐会部分演出曲目曝光

2013年05月28日14:2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将在成都体育中西绚丽上演。来自国外的9大格莱美获奖巨星将为歌迷们带来广为流传的格莱美金曲。除了大家熟知的《爱你在心口难开》、《此情可待》等经典曲目外,歌迷们还将听到哪些动人心弦的歌曲呢?

  九大格莱美获奖巨星之一,2008年格莱美“最佳爵士演唱专辑奖”的佩蒂·奥斯汀将在6月8日的格莱美巨星音乐会上演唱中国歌曲《弯弯的月亮》。

  据悉,佩蒂·奥斯汀原本计划演唱歌曲《人鬼情未了》,“临时更改演唱曲目,原因在于她的中国情结。”组委会称,作为美国爵士乐女歌手,佩蒂·奥斯汀与中国有着不解之缘。在2009年的上海国际爵士周上,她就用中文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和《不了情》。因此,经过再三斟酌,她将此次音乐会的演唱曲目换成了歌曲《弯弯的月亮》。“一个爵士乐歌手,来演唱中国风的歌曲,对歌手而言是挑战,对观众而言则是一种别样的风味。”

  在格莱美巨星音乐会上,有着迷人“烟嗓”的迈克尔·波顿,将联手尤兰达·亚当斯,共同演唱福音歌曲《祈祷者》,势必将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一首不一样的音乐体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