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婉晨专辑首播 《伤口》吐露心酸爱情

2013年05月28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婉晨 王婉晨

  新浪娱乐讯 四季桃园文化旗下“超人气女生”王婉晨,作为黄格选,林爽的当家小师妹的的她,不甘落后。她跟随师哥师姐的脚步。近日,她的2013全新大碟《伤口》全球首播。这次的歌曲突破以往的风格。在演唱上也有了新的突破,在唱法上也是唱出了自己独特的韵味。携手乐坛顶级制作团队为其量身定做,再加上王婉晨与生俱来感染力十足的嗓音,饱满而富有弹性的气息,使《伤口》这首歌曲充分糅合了王婉晨的独特韵味。她以全面升级的音乐表现力,打造出一张新流行音乐的精品之作。

  《伤口》中共收录了三首风格各异的歌曲,为了更加贴合王婉晨温婉的气质和十足感染力的嗓音,在收歌阶段十足费了一番功夫。为其量身定做的词曲,希望能给期盼已久的听众带来全新的听觉体验。精心制作的歌曲,首首经典,毋庸置疑的主打歌《伤口》已经让大家先听为快,首播之后即风靡网络,跻身各大电台,让听众惊呼“原来王婉晨也可以这样唱歌”。最精彩的是王婉晨独特的唱法,展露了最她原始无添加的“独有唱腔”,用曼妙的旋律和大气的演唱勾勒了一幅散发出成熟魅力的唯美画面!

  从未受过专业音乐训练的王婉晨,以最纯朴的声线,证明了她会唱歌。凭借超强感染力的声线、宽广的音域,音乐的天赋,也展现出一种属于自己专属的味道。但天赋也是一把双刃剑,天赋好的歌手,固然能够赢在起跑线上,但在流行乐坛这个竞争激烈的平台,也要求歌手需要有更高的目标,有突破自我、挑战自我的勇气。新专辑主打歌《伤口》,就是王婉晨新的风格的挑战。她的声线依然感染力十足,但在唱功的基础上,《伤口》也比从前更为细腻,甚至还能听出情感的细腻。           

  曝光歌曲后,可谓被受关注,《伤口》是王婉晨首度挑战抒情的风格,突破自己为大家带来了不同感觉的情歌。歌曲是由著名制作人刘旭阳倾力打造的“伤感情歌”,使王婉晨和另外两首歌曲呈现反差,大胆诠现代年轻人的感情观,独特的唱腔使小情歌中夹杂着清新质朴又暗藏着独特的情调,为听众带来了无穷惊喜。歌曲《伤口》揭开王婉晨的音乐旅程的新序幕,诠释出专属自己的曲风,收录在专辑,而这首歌曲使王婉晨和歌曲之间的默契完美的呈现出来。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