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二重唱将巡演 邀好妹妹乐队做嘉宾

2013年05月29日09: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好妹妹乐队 好妹妹乐队
好妹妹乐队难掩见偶像心情 好妹妹乐队难掩见偶像心情
南方二重唱现场清唱助阵 南方二重唱现场清唱助阵
南方二重唱与好妹妹乐队第一次见面 南方二重唱与好妹妹乐队第一次见面

  新浪娱乐讯 民谣乐团好妹妹乐队新专辑首唱会上周六(25日)在糖果星光现场举办,台湾三届金曲奖得主南方二重唱[微博]的助阵让大家惊喜不已,她们也宣布将于8月10日在北京保利剧院启动2013年巡演首站,并邀请好妹妹乐队担任巡回演唱会嘉宾。这是继去年8月18日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成功举办内地首场大型演唱会“听见香格里拉”后,南方二重唱二度在京开唱。

  出道两年、已出版两张创作专辑的好妹妹乐队,在首唱会现场第一次见到他们仰慕已久的偶像南方二重唱,他俩也难掩激动的心情,变得羞涩又紧张。大南方开玩笑的说两个组合最大的共同点就是“大的大,小的小”,大南方阎宗玉和张小厚都是“团长”,同为美术科班出生的小南方林明桦和秦昊又恰巧主负责音乐的创作,加上南方出道那年正好是好妹妹两个成员出生的年份,奇妙的缘分让第一次见面的四人倍感亲切。在现场粉丝的强烈要求下,南方二重唱清唱了几句曾被好妹妹乐队翻唱的曲目《不要问我过得好不好》。

  南方二重唱自1998年出版最后一张专辑后,至今不断有唱片公司找她们出片,歌迷也十分期待她们能有新的作品,但早已回归各自生活的南方二重唱一直秉持着要遇到好歌才会出唱片的理想,不会为了出专辑而出专辑。据好妹妹乐队透露,南方二重唱是他们音乐道路上的启蒙,三年前他们特别为偶像创作了一首歌,如今辗转多年终于有机会交到南方二重唱的经纪公司手上。两位姐姐在听到这首歌曲的时候,便认定是属于南方的歌,也让她们浮现自己19岁从台湾南部拿着两把吉他踏上北上列车的心情。此番南方二重唱到北京也会特别进棚录制这首歌曲,而这首新歌也将于8月10日的演唱会上精彩呈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