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推商演回校演出 素颜拒带工作人员

2013年05月29日12:23  新浪娱乐 微博
吴莫愁 吴莫愁

  新浪娱乐讯 刚刚推出全新单曲《就现在》的歌手吴莫愁[微博],近日低调现身沈阳。令人意外的是,出道后一直是多位工作人员簇拥的她,不但自己抬着巨大的行李箱走出机场,更是只身搭车前往市区,完全没有平日“大明星”的排场。随后,从微博得知,吴莫愁此次回沈阳并非参加商业或宣传活动,而是以学生身份参加母校沈阳音乐学院汇报演出,她也刻意婉拒了工作人员陪同的要求,回归到一个普通女大学生的身份回校汇演。为了能够参加学校的演出,她也与公司协商,推掉三场商演才得以抽出档期。

  据透露,此次吴莫愁参加的是沈阳音乐学院建校75周年、流行音乐系建系20周年内部汇报演出,她不但以普通学生的身份上台献唱,也完全没有享受任何“明星待遇”。对于自己只身回到校园,吴莫愁表示:“虽然我已经出道成为一名歌手,但我同时也是一名在校学生,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回到学校我就是一名学生,不需要任何排场,也没必要去打扰任何人,学校中的环境我很熟悉,也很舒服”。

  虽然此行相当低调,但吴莫愁的意外现身还是在沈阳音乐学院引起了关注,昨晚吴莫愁彩排的时候,音乐厅更是被挤得水泄不通。有同学透露,吴莫愁当天以素颜+鸭舌帽形象出现,感觉很亲切,她也根据校方的安排,在晚上23点左右来到现场彩排,就像个普通学生一样认真。同时,她也在微博发文祝福母校:“今晚荣幸至极登上校园的舞台,在此也祝福我的同学们在未来追寻音乐梦想的道路上一帆风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