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好声音第六期 周笔畅赠票山寨选手

2013年05月29日15:19  新闻晨报

  记者 徐宁

  《冲刺好声音》于前日晚20点迎来了第六期的网络直播。在这期以“向前辈宣战”为主题的节目中,第一季“好声音”人气学员黄一和赵露应邀出席,演唱了《你最珍贵》。种子音乐创始人田定丰[微博]担任“意见先锋”,现场点评众多学员的歌技,最后选择了学员颜梦夏作为本期“灿星认证”的学员牵走。有趣的是,现场一位长相酷似周笔畅[微博]的选手翁树池,得到周笔畅本人的视频鼓励。

  本期节目最大亮点之一是一身中性打扮的翁树池,她手持白色小喇叭,戴着黑框眼镜,一头短发显得清爽利落,身穿黑色中性服装,外貌颇像周笔畅。令人意外的是,伴随着《赌圣》的配乐,一脸搞怪逗趣的周笔畅亮相VCR,鼓励翁树池道:“你唱得不好的话,也不管我的事,但你唱得好,你就得到我的演唱会门票。”这时,有两张位于1排的VIP演唱会门票送到了翁树池手里,翁树池并没有欣喜若狂,而是淡定接受。

  这期的选手中还有几位明星脸。学员杨林一出场就让全场一震,花花绿绿的衣服,显得他妖艳十足。杨林唱歌时不断抛媚眼,惹得女粉丝们热情呼喊。此外,学员李玉梅以一曲《情人的眼泪》感动全场,复古的发型风情艳动,她表示模仿的正是好莱坞女星赫本。

  作为节目的“意见先锋”,种子音乐创始人田定丰在现场给学员把脉。学员颜梦夏把一首《春泥》送给爸爸妈妈,“我的父母尽管离异了,但很支持我走唱歌这条路,我希望通过这首歌让他们忘记过去不开心的事”。对于她的表现,田定丰这样点评:“你的声音很动情,很有特色,唯一不足的是轻音要注意,不妨再重试一遍。”说罢,颜梦夏重新演唱了一遍,这一次她仔细斟酌了细节部分。另一位学员杨贺麟演唱的《雨天》很有台湾歌手杨宗纬的感觉,田定丰建议:“你要注意真假音的转换,还要注意肺活量的训练。”距离决赛的日子越来越近,田定丰告诉选手们:“要注意从内而外表现自己,唱歌时是用情感打动人的;同时也要学会创作,有自己的歌曲,就有独特的魅力;唱歌要注意咬字,这是一个歌手的基本准则。”

  近日,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首期节目录制前夕,节目组特别推出一项福利计划:将节目最具标志性的天价转椅“游街示众”,拍到游街转椅的网友就有机会获得首期节目录制现场的门票一张。此次活动引发“黄牛党”倾巢出动,在上海全城抢发“游街转椅”,利用规则抢票。此举俨然成为黄牛牟利的工具,去年被炒作到3000元一张的现场录制门票,很有可能将飙至上万元。节目组已经开始修订抢发规则,意图惠及更多普通网友。

  此外,灿星制作相关人士透露,第二季“好声音”第一场录制约在6月底7月初,目前报名人数已超过50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