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将再与蔡依林同台 欲戴墨镜瞄G奶

2013年05月30日00: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五月天怪兽玛莎 五月天怪兽玛莎
五月天怪兽玛莎 五月天怪兽玛莎

  新浪娱乐讯  相信音乐主办“超犀利趴”今年已迈入第四届,主题定为“女子摇滚起义”,8月24日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犀利女子大趴》。五月天[微博]也将与蔡依林[微博]再度合作。先前阿信[微博]担任Jolin演唱会嘉宾,看到爆G奶的她却不知该看哪,动作僵硬到不行,29日记者会上玛莎[微博]则表示:“当天我们就戴墨镜,就样偷瞄就不会被发现了。”

  无心插柳柳成阴,用来形容“超犀利趴”再适合不过了。2010年相信音乐为当时期下歌手梁静茹[微博]订下台北小巨蛋的档期,但之后双方没续约。唱片公司决定邀请独立乐团演出,意外促成第一届“超犀利趴”。当时五月天玛莎一句:“小巨蛋不该只是属于天王天后,有实力的人都应该可以站上这舞台。”而这项活动也非一日限定,转眼间就到了第四届。相信音乐营运长谢芝芬笑说:“当年胡士托音乐节也是这样阿,很多音乐祭都是从‘意外’诞生的。”

  第四届活动扩大举办,除了以往的小巨蛋外,更另辟26场“犀利口舍小趴”,邀请黄家强[微博]等摇滚老将,以及包括谎言留声机、四分卫、旺福等多组独立乐团演出,进攻非主流市场。玛莎先前曾在脸书表示,要让无法到场的人“痛不欲生”,他解释道:“其实也是我自己的心声,因为很多场我们都在海外演出没办法到场,真的很可惜。”

  本届定义为“女子摇滚起义”,除了徐佳莹[微博]、范晓萱[微博]、Olivia、家家和白安等歌手响应外,五月天也邀请蔡依林一同演出。29日记者会上五月天怪兽[微博]和玛莎代表出席,自嘲:“因为也想上台,但我们不是女生,所以只好找天后合作。”不过名单意外与之前公布的金曲奖入围名单重叠甚多,怪兽则笑称:“因为名单够多,所以命中率也很高。”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