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加盟谭盾音乐会 流行古典激情碰撞

2013年05月30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靓颖 张靓颖
谭盾户外交响音乐会 谭盾户外交响音乐会

  新浪娱乐讯 谭盾[微博]《武侠三部曲》大型户外交响音乐会将于6月9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万人广场华丽上演,音乐会更是力邀到张靓颖[微博]倾情加盟,共同打造这部具有强烈东方色彩的古典交响乐盛宴。

  张靓颖继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后就急速蹿红,此次与谭盾的跨界合作,也是张靓颖对于古典乐的一次新尝试。她演绎的歌曲《我用所有报答爱》,也正是她用自己独特的嗓音诠释了这首大气唯美又慷慨悲凉的歌曲,为电影《夜宴》画上了点睛之笔。

  流行歌手演绎古典交响乐,这种艺术的激情碰撞,其实也是时代发展的新产物。作为世界城市音乐会的交响乐篇,谭盾《武侠三部曲》会携手张靓颖,带领现场观众共同深刻感受音乐的神奇魔力,将这种跨界的音乐形式完美演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