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不认当兵表弟 姑姑再讨公开道歉

2013年05月31日04: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依林 蔡依林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微博](Jolin)认亲的乌龙事件日前已水落石出,但蔡姑姑蔡如淑却不满意,要求Jolin与家人公开办记者会,还她公道。目前在美国的蔡如淑,昨更隔海控诉Jolin无情无义、六亲不认等7罪状,并要求她与家人“公开正式道歉和承认过错,以弥补对我的侮辱和痛苦”,甚至计划告Jolin毁坏名誉。

  气蔡姊仅接机不照顾

  大头兵蔡鼎钧3月底在捷运站打滚喊“我不想回部队”,后其父为扭转外界看法,对外称儿子是“蔡依林表弟”,却被Jolin经纪人汤姆驳斥仅是粉丝,让蔡鼎钧的母亲蔡如淑气愤指Jolin一家人“没有家庭道德”。她表示,Jolin姊姊蔡旻纹在美国求学期间住在她家,但之后她儿子回台,她仅到机场接机,“欠人恩情不是1次就还清”。

  汤姆昨无奈说:“上一辈的心结,我们很难说什么,但我真替Jolin感到无奈,从头到尾她没说也没做什么,却一直煞有其事被拉成新闻主角,很无言!”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