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携大龄组戏剧逆袭 最强音本周双播

2013年05月31日12:09  新浪娱乐 微博
郑钧大龄组 郑钧大龄组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31日)、六日晚,《中国最强音》开始一周双播,逆袭战冠军战炼狱、天堂轮回来袭,让观众过足双份瘾。由郑钧、罗大佑、陈奕迅[微博]、章子怡[微博]率领的各分组歌手也正式进入升降阶段,谁升级谁降级,吊足观众胃口。

  因为表现正常而留下了林军、秦妮、刘明辉[微博]组成的大龄组,郑钧的怪品味被网友疯狂吐槽称其疯了。但郑钧自有理由:看中的是这三位选手可上升的空间以及很强的可塑性。在他看来,如何让一个普通的选手最后变成耀眼的现场明星,不仅仅是对三位选手的考验,也是对自己当初冒风险的考验,但他非常愿意尝试。

  所以本周末,被所有人不看好的大龄组的表现便成为悬念,有消息称郑钧旗下一员猛将将成功逆袭,惊爆所有现场观众及四位导师眼球。是否一如网友爆料一般,本周五晚的逆袭组第一战将见分晓。

  而《中国最强音》这厢也捷报频传,第6期CSM46城市收视率1.25,分额5.96,成为同时段的第一。在22—44岁人群收视1.52,分额7.73,大学以上收视率1.75,份额8.99,人群收视率第一。从首播的吐槽到如今稳居收视冠军,《中国最强音》仿佛打不死的小强,每周持续上演小强逆袭励志剧。这个剧的精髓就是如果想要成为最强音,得先有颗强悍的心脏,无论导师、歌手、节目制作团队都必须有颗能抗得住八级地震的强大心脏和体格。所以连播六期以来,导师、歌手都在不断上演逆袭桥段,受得了赞美也挨得了黑。

  将这种小强逆袭精髓发挥到到骨子里的可能目前就数郑钧率领的大龄组三位歌手,郑钧的怪品味是否会带给观众和自己惊喜,不妨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