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爱玲想你的距离发片 钟丽缇认购五百张

2013年05月31日14:07  新浪娱乐 微博
戴爱玲 戴爱玲
戴爱玲与钟丽缇 戴爱玲与钟丽缇
戴爱玲与钟丽缇 戴爱玲与钟丽缇
戴爱玲 戴爱玲

  新浪娱乐讯 戴爱玲出道十年,31日发行最新专辑《想你的距离》,好友钟丽缇[微博]飞到台北助阵,除了曝料两人过去曾差点组成女子团体,还大手笔认购五百张专辑力挺,一番热情让戴爱玲又惊又喜。

  戴爱玲昨(30日)在Deja-vu魔术主题餐厅举行发片记者会,现场演唱第二波主打歌《醒了》,一袭粉红色雪纺外罩衫内搭热裤低胸连身衣极为吸“睛”,现场媒体摄影不断要求:弯腰!她首度解放事业线,连主持人阿娟都直呼是“人间胸器”。戴爱玲为新专辑努力瘦身、却被指因恋爱变美,她笑说:过去唱太多悲伤情歌,每逢发片桃花就全枯萎,这次走甜蜜路线,桃花朵朵开。据悉,六月底戴爱玲还将参与《中国好声音》节目。

  好友钟丽缇惊喜现身跨海力挺,自掏腰包买五百张专辑,两人再度相见,戴爱玲忍不住感动落泪,直说:她是我的贵人!更在媒体起哄下,当场嘴对嘴“女女吻”,展现深厚友谊。戴爱玲透露,她也曾走过近4年没有唱片合约的苦日子,结束与前东家唱片合约后,2006年在制作人介绍下认识钟丽缇,当时制作人要我们组团,团名叫“女神”。戴爱玲说,钟丽缇非常大方,不仅招待她住北京家里,还替她作早餐、衣柜里的衣服随她挑、带她一起做SPA和教她怎么保养,我有点吓到,心想她是电影里的性感女神耶,怎么可能如此不藏私、大方又亲切。戴爱玲说,如果没有钟丽缇,她也不可能有现在的成绩。

  钟丽缇则笑说,当时把戴爱玲当妹妹疼爱,我都叫她宝贝儿!她透露,第一次听到戴爱玲演唱,就打动她的心:爱玲非常会跳舞,最爱看她扭屁股!戴爱玲现场秀出“电动马达臀”,引起台下尖叫不断。两人也清唱曾一起进录音室录制的《好姐妹》一曲,虽已事隔多年,但她俩歌词都记得一清二楚,唱完后,钟丽缇表示:看到你站在舞台上,我觉得好骄傲。

  钟丽缇性感魅力无法挡,戴爱玲回忆两人曾一起到海南岛度假,还曾有段“共枕情”,她直说:虽然我是女生,但是躺在她旁边,心还是怦怦跳,非常紧张。戴爱玲也私下请钟丽缇吃饭,并回赠凤梨酥等满满一大箱台湾名产,回报好友一番心意,足以见得二人的感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