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无奈中枪被指拒认表弟 扛上代恩怨

2013年06月04日07: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蔡依林[微博]拒认表弟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后来事件虽水落石出,所有矛盾皆因她爸爸和姐姐蔡旻纹而起,与她无关,但人在美国的姑姑蔡如淑接受访问时,气愤蔡依林一家人“没家庭道德”,坚称她难辞其咎。对此,蔡依林前日出席活动时不愿多作回应,但表情明显难过,其经纪人王永良[微博]表示:“蔡姑姑也是人家的妈妈和女儿,希望蔡姑姑将心比心。”

  蔡依林被指拒认表弟

  事缘今年3月,有网友影到正服兵役的蔡鼎钧在捷运站大哭大闹,拒绝返回部队服役,短片在网络疯传,蔡鼎钧的爸爸为转移视线,对外声称儿子是“蔡依林表弟”。当时,蔡依林经纪人强调对方只是粉丝,结果触怒蔡鼎钧妈妈蔡如淑,隔空狂轰蔡依林和家人“没有家庭道德”。

  蔡如淑在美国接受访问时表示,“我的心完完全全地被破碎掉了”,并拿出多张照片证明自己和蔡爸爸有百分之百的血缘关系。由于事件越闹越大,蔡依林爸爸透露跟妹妹已30年没联络,蔡如淑却反驳蔡依林的姐姐蔡旻纹赴美留学时,曾暂住在她的家中,相反蔡鼎钧回台北时,蔡依林的家人未尽照顾之责。蔡依林经纪人早前曾无奈地说:“上一辈的心结,我们很难说什么,真替蔡依林感到无奈,她没说也没做什么,却一直被拉成新闻主角,很无言!”

  蔡如淑:把我们当穷亲戚

  因为儿子不想当兵,却牵扯到乐坛天后蔡依林,对此,蔡如淑表示:“因为姐姐的态度,所以妹妹有同样的态度,她没办法逃避责任;有其母就有其女,我大哥大嫂的行为就影响两个孩子,全家人故意不理不睬、很拽,把我们当穷亲戚。”并要求一定要召开记者会道歉,否则不排除提告。

  蔡依林前晚出席“2013 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受访时仅表示:“该说的都说了,该澄清的也都澄清了,可能有关我的东西,大家都会有兴趣,像是我买新车或是开车不小心违规等等,也许都是我的关系。”虽然仍没说明是否公开道歉,但言谈中隐约透露她很心疼家人遭受批评。泰渔

  链接

  罗志祥[微博]:不追求人鱼线只希望不复胖

  信息时报讯“2013 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前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包括萧亚轩[微博]、蔡依林、罗志祥、杨丞琳、王心凌[微博]、李玟[微博]、S.H.E和五月天[微博]等众多歌手都出席力挺。

  前晚,颁奖典礼宛如台湾金曲奖“遗珠大集合”。在金曲奖入围名单捧蛋,却拿下hito最受欢迎女歌手的杨丞琳自嘲:“我本来就不以奖项为前提,反而置身事外看谁得奖更轻松。”

  同样是呼声颇高却意外落马的S.H.E保守表示:“有点可惜,但会再接再厉,得奖不是最重要的。”Ella[微博]还转移话题搞笑说:“Hebe[微博]今天露美腿喔!但是未嫁的女孩还是保守点好,其实我们今天是来小巨蛋暖场,准备演唱会的。”

  罗志祥前日一袭粉红军装帅气现身,对于身材越来越壮硕,他淡淡表示:“没有追求人鱼线,只是为了永恒,希望不要复胖。”泰渔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