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冷碗碗台上失落红遍网络

2013年06月04日08: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报讯(记者 曾俊)前晚,《中国梦之声》第三期北京试音会在东方卫视播出,收视率达到1.5%。选手中的奇葩怪咖增多。

  来自“开心麻花”的喜剧演员冷碗碗刚登台时,圆圆的脸、乱糟糟的头发让导师们以为她又是来“打酱油负责搞笑”的。她邀请黄晓明[微博]演男朋友,配合原创歌曲的表演,边唱边绕着黄晓明转圈,一曲唱罢,还不忘给黄晓明一个白眼,所有的导师都笑趴在桌上。谁知接下来冷碗碗收起笑脸,又演唱了自己原创的校园民谣《青春》。演出结束后,她在网络一炮而红,收获了大批粉丝,连韩红 [微博]也发微博称赞她。不过,她依然因为外形不佳没能晋级。

  另一位盲人选手也让网友掀起唇枪舌剑。岳雷双目失明,牵着同伴合唱《童话》。岳雷在唱功方面有所欠缺,现场不止走音还破音,可韩红夸赞,“你的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就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其他导师在她的带动下全部通过。有网友给他打气:“岳雷哥哥加油!我喜欢你的那句‘盲人是走夜路的明眼人’。”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