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哼歌哄儿子

2013年06月05日07:19  信息时报
“奶爸”品冠自称“累并甜蜜着”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品冠去年结婚今年升格当爸,妻子Jennifer在5月31日下午5点剖腹产下儿子,Jennifer为儿子取英文名为“Jayden”,品冠则取中文名为“黄韦恩”。

  产房内品冠开心拍照记录儿子出生过程,老婆在产台上还不忘向歌手老公点歌来放松紧张的心情,要求品冠不断重复播放《未拆的礼物》,而在儿子出生之前,品冠就一直唱这首歌安抚他,理所当然这首歌也就成了儿子的摇篮曲。儿子出生后品冠兴奋异常,在微博上传和儿子的牵手照和歌迷分享升格当爸的喜讯,后又上传两人正面合照,称儿子一抓住自己的手就不哭,神奇而又感动,“累并甜蜜着”。另得知老婆怀孕时,品冠立刻订下名车犒赏老婆,还特别挑选两人认识的纪念日“929”为车牌号码后三位数。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