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任快男总决赛评审 撂狠话别讨好我

2013年06月05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2013“快乐男声”6月初刚刚结束前期报名初选。继5月在北京宣布谢霆锋加盟总决赛评审后,今日(5日),“快男”在长沙再次召开发布会,揭晓第二位总决赛评审神秘面纱,这位传说中与谢霆锋同样重量级、真偶像、身兼演员和歌手双重身份的大牌评审,原来是陈坤[微博]。首当评审,陈坤先撂下狠话,“不要在我的面前讨好我”;谈到与霆锋的互动,他则悠哉哉地表示,“我是话唠型的。”

  一举两得当上评审 陈坤表示有时间又愿意听

  继5月初在北京宣布谢霆锋加盟2013“快男”总决赛评审后,今日(5日),“快男”对外揭晓了第二位重量级总决赛评审神秘面纱。用“快男”这次“偶像选偶像”的节目理念,第二位评审同样被“重磅”、“真偶像”、“演唱双馨”等溢美之词环绕,而这位大牌评审,正是陈坤。

  “有很多选秀节目找我当评审,这一次湖南卫视[微博]、天娱老总龙丹妮都非常支持我们行走的力量,所以其实这一次我是代表我们行走力量(而来),想传达给更多年轻小朋友心灵上的震动,现在可能很多90后小朋友喜欢娱乐节目,所以如果我不出现在娱乐节目中,有可能我推广的‘行走’对他们来说是零任务。而且现在很多娱乐节目做的越来越棒,今年的快乐男声有一个宗旨,就是让很多想让很多在舞台上唱歌的孩子能够脱颖而出,所以我觉得,好吧,你们想唱,我就来听。”这是陈坤口中的“一举两得”,也是他答应邀约首当音乐类电视节目评审的原因——既能宣传“行走的力量”,又能给有实力的孩子一个圆梦的机会。

  另外,直到9月才有戏拍的他,也表示时间上的充裕是能够稳妥接下节目邀请的另一个契机。同时,他也对如今圈内青黄不接的现状略有担忧,认为行业应该有更多新鲜血液注入,“我出道的时候是十几年前了,所以我希望通过这样的节目,让他们的才华展现出来,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眼睛去发现他们,在这个舞台上,给他们鼓励。”

  陈坤撩狠话“不要讨好我” 称自己是“话唠型”

  说到大家最关心的点评风格,陈坤先是茫然表示没有特别想过,后又一脸正色撂下狠话, “不要在我的面前讨好我”,直指不喜欢在个人展示中刻意讨评审“欢心”的选手。“我负责看,我负责说通过,我负责看到那些很真实的个体,哪怕现在还不是很完整,但如果我能看到他内在有很真实的魅力、很好的品性,我会一直推动他,我希望通过这个娱乐的方式推广我的一个概念,就是,‘不要在我的面前讨好我’,你们应该讨好你自己,做一个真实的自己,展现给我看,我一定会鼓励你,并且称为你的粉丝。”

  与谢霆锋不谋而合对参赛选手提出“真实”这一要求,自然也免不了要被问对“谢评审”的印象,陈坤除了客气地夸奖一番,进而又笑称希望两人不要吵架,“我比他年长几岁,但是他的努力让我看到了一个偶像真正的魅力,我自己本身也是一个努力和不断净化的人,我希望我们两个人在现场有很多的交流,我希望我们不要吵架。”此外,有媒体追问网上流传“谢霆锋因陈坤出任评审”的真实性,立即把陈坤逗得咧开了嘴角,“因为我?他以为我要来参赛吗?为什么因为我而来,我不知道,但我很高兴。”

  关于两人之间的互动,陈坤看似已经有了万全之策,一点儿也不怕会尴尬,悠哉哉地回应:“我是话痨型的。”

  据悉,快男即日起将进入紧锣密鼓的淘汰赛,预计6月底接档《中国最强音》,7月中旬展开连续十场的全国总决赛,除了谢霆锋和陈坤两位重量级总决赛评审,尚雯婕[微博]、彭佳慧、黄绮珊等歌手也将参与到“快男”一系列淘汰赛的评审之列。(佩茗/文 王黎/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