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音陈奕迅独苗遭围攻 刘瑞琦惨降级

2013年06月09日01: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瑞琦被批态度有问题跌入逆袭组 刘瑞琦被批态度有问题跌入逆袭组
陈奕迅冠军组独苗Hope组合遭其余三导师围攻 陈奕迅冠军组独苗Hope组合遭其余三导师围攻
章子怡罗大佑周六冠军战中结成“暗盟” 章子怡罗大佑周六冠军战中结成“暗盟”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晚,《中国最强音》“冠军战”第二战打响。然而,比较“逆袭组”破釜沉舟的拼劲,这次冠军战几组歌手普遍歌唱平平,有懈怠之感。除了成功护住冠军组席位的陈一玲和刘明辉[微博],其他选手这一次都算不上太平,其中,小师妹刘瑞琦和秦妮相继被降至逆袭组,HOPE组合和尹熙水两组人气选手实力存在争议,导师陈奕迅[微博]和章子怡[微博]为此互不相让,誓要护住自己的“小孩儿”。

  秦妮接连碰撞人气选手屡屡受挫 刘瑞琦清冷性格被导师批

  首发签被罗大佑老师抽中,这次他出手便“玩狠”,首先派出前一晚才逆袭成功的陈一玲上场。陈一玲打头阵冲击力十足,一改舒缓柔情的情歌歌路,伴着热辣舞团演唱火热强劲的《三天三夜》,尽管章子怡和郑钧认为她转变风格唱嗨歌还不够放得开,但罗大佑也补充道,这已经是一个很好的开端。而比较之后演唱《爱就一个字》,却唱得让人有些难以消化的秦妮,陈一玲表现确实完胜无误。

  秦妮失利,郑钧“矛头”转向章子怡,在观众集体呼声中,章子怡如大家愿派出了大家最想见到的、主打亲和力牌的“水哥”尹熙水。尹熙水带着一曲摇滚味儿浓厚的《自由》来战秦妮,站在舞台正中扭动着胖胖的身体煞是可爱,也如期获得观众较高支持率。

  然而观众买账,导师却不见得认可,“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调的问题,总觉得你唱出来有点闷。”郑钧开了第一“枪”,陈奕迅接着“补枪”,“我觉得……我同意。”说完绕有意味地回看郑钧,又插上一句,“哎,我同意唉!因为网上都说我们两个人不和。”无厘头的对话逗乐了观众和章子怡,他们甚至还嫌戏不够,冲着两人吆喝“在一起,在一起”,试图在两人“眉目传情”间再添一把火。“如果我们两是单身的话就在一起。”这时,郑钧一脸无所谓地配合着大家的恶趣味,Eason却“傲娇”了,“我不一定……”

  没PK过水哥,郑钧接着又为秦妮选了另一组人气对手——陈奕迅冠军组唯一一张牌HOPE组合。或许对自己的人气有着十分自信,HOPE的几位男孩儿一副轻松姿态,上台依旧沿袭之前演唱大热歌的路线,一曲《MARRY YOU》持续青春本色。毫无悬念,这次郑钧又输了,在观众票选的赛制下,秦妮实在难敌HOPE。

  与秦妮最后交锋的是罗大佑组的刘瑞琦,这个总是抱着吉他走小清新歌路的姑娘这回没有再抱着吉他出场,演唱了周杰伦的《夏天的风》。只是,沉默寡言甚至有些冷感的刘瑞琦,这次没有得到导师们的青睐, “感觉不到你很热爱这个舞台。” 郑钧没有为小师妹保驾护航,“观众对你好,但我觉得你不在乎他们的反应。”章子怡也直言不讳, “上了舞台以后,所有事情都被放大了解释,所有事情都被放大了来看待。”罗大佑摆出中立态度,但总结却很中肯。而观众亦与导师站在了同一阵线,把大多数投票投给了秦妮,换来了秦妮的暂时安全。

  冠军组选手歌唱平平令导师不满 章子怡陈奕迅互掐力保组员

  比赛如郑钧所说,不如逆袭战精彩,仿佛“冠军战”靠观众投票的赛制是个天然屏障,大家“恃宠生娇”,怠慢舞台,怠慢观众,歌唱平平。郑钧的小师妹刘瑞琦在之后的挑战中遇到实力相对过硬的刘明辉,无奈被降至逆袭组。

  剩下的几组选手中,除了陈一玲和刘明辉稳坐冠军组席位,其他均被导师们选入待定。在后台,章子怡和陈奕迅在尹熙水和HOPE之间各执一词各偏一方,无论是一直说个不停的章子怡,还是感觉已经“无力吐槽”的陈奕迅,互不相让的态度已经相当明显。罗大佑不想得罪任何一方,均给8分,郑钧两边都要说几句,但下手均算“仁慈”,章子怡和陈奕迅都给自己的组员打出了较高感情分,情况僵持不下。打分结束,陈奕迅接连三次对着章子怡前去的背影大喊:“算你狠!”

  人气选手真的会被降到逆袭组吗?无论是尹熙水还是HOPE,都强烈渴望留下来,因为他们清楚地认识到,以实力说话,他们在逆袭组赛制下根本无法“吃香”,唯能保住冠军组一席之地,才可以在观众这把强大的保护伞下为自己争取更安全有利的成长空间。赶巧的是,罗大佑对秦妮的本次表现并不满意,打分偏低,使得尹熙水和HOPE都“幸免于难”,最终,秦妮以较低分数再次回落逆袭组。(佩茗/文)

(责编: 山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