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涵典雅造型亮相成都 助阵格莱美音乐会

2013年06月09日11:0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涵 李涵
李涵 李涵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晚,“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在成都体育中心隆重开场。音乐会上星光熠熠,众格莱美巨星以及华语巨星争奇斗艳。

  众星璀璨的红地毯仪式上,李涵以一身典雅的玫瑰装出现,格外夺人眼球。李涵的造型也十分贴合自己音乐上的定位,凸显身材的中国红连身短裙利落端庄,袖子的堆叠设计仿佛把李涵包裹在一朵娇艳的玫瑰中,在剪裁上精炼与繁复完美结合,庄重之余十分前卫,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随后的演出环节里,李涵参与了音乐会的重磅环节——主题曲《今夜将成为你美好记忆》的演唱。

  上半年的李涵可谓事业大丰收,刚刚推出新单曲的她正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宣传活动。据悉,结束了格莱美音乐会的表演,李涵将在成都开始新一轮的宣传,为自己的全新单曲《锦绣江山·敦煌篇》站脚助威。《锦绣江山·敦煌篇》加入了大量的实验性元素,首推“新生态音乐”概念,给新民乐注入了全新血液,业内人士也对歌曲做出了很高评价。而究竟李涵此次的成都之行会有哪些活动,还请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