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音乐吧》刘心劝晚辈别比了

2013年06月14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曹芙嘉 曹芙嘉
粉丝获赠大礼 粉丝获赠大礼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晚22:30,音乐频道《一起音乐吧》电视歌友会“那些年,我们一起爱的音乐吧”(下)将开唱。刘心[微博]、汪小敏、李霄云[微博]、苏妙玲、MIC男团[微博]、扎西顿珠[微博]、金美儿[微博]、曹芙嘉、降央卓玛、洪辰、黄英[微博]……当选秀前辈被问及比赛“旺季”的必胜窍门时,刘心语出惊人:“还是别比了。”

  经过快问快答、残酷舞台和比手划脚三轮比拼,最终谁家粉丝团能获称“最佳粉丝团”并得到偶像亲手献上的大礼。

  刘心为晚辈支招——还是别比了

  《一起音乐吧》盛夏狂欢歌友会开唱之际也正值各类选秀比赛的“旺季”,当主持人杜悦咨询各位资深吧员有没有什么窍门要传授给晚辈时,“快女”洪辰对晚辈鼓励有加,可爱地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与她的态度不同的是“严师”李霄云,告诫弟弟妹妹“千万不要与评委狡辩”。而刘心则语出惊人:“还是别比了。”全场顿时陷入安静。刘心却转而苦苦哀求:“求求你们了,给哥姐留个饭碗吧。”观众随即爆笑不止。

  央视求新求变 开放心态做娱乐

  《一起音乐吧》并不止唱歌那么简单——“你的榜单你做主”的新概念让观众决定节目内容,投票即可定夺“全民疯神榜”主题榜单并随心点兵点将现场演绎;节目组启用并聚集了各大卫视选秀新人同台献艺并以全新方式诠释民众投选的经典旋律。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