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巡演即将开启 “李鬼演出商”再现

2013年06月14日18:0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徐宁

  2013年刘德华全球巡演即将正式启动,首站将于9月11日到14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连演4场,这是他从艺30多年来,首次将巡演首站放在上海。除上海外,目前确定的巡演城市还包括北京、广州、南京。演出将于6月25日正式披露巡演主题及海报形象并对外售票。不过,让演唱会主办方想不到的是,当此次巡演消息公布以后,得到最多的反馈却是被歌迷质疑演出的真实性。这皆因近几年层出不穷的“李鬼演出”,导致多家地方演出商和歌迷受骗。

  据知情人士介绍,早在2009年年底,刘德华所属映艺集团就称,曾收到昆明魅力文化策划有限公司,关于刘德华2010年巡演的假演出合同。据悉,当时昆明魅力文化策划有限公司手头上共计有多份涉嫌造假的文件,文件中不仅有刘德华签名、甚至还有刘德华身份证复印件。该知情人士透露,近年来,冒充刘德华经纪公司授权,在内地进行非法招商等活动的事件层出不穷,但如此明目张胆的还是第一次。虽然无法确定涉嫌造假的演出商最终目的为何,但不排除到时候将“胁迫”刘德华上台的可能,“他们很可能是想借歌迷来绑架华仔,到时歌迷买票都来了,我看你华仔来不来。不来,我就搞臭你。”好在当年经纪公司和内地真正的授权方及时干预此事,将被公证的真正的授权文件提交云南省公安厅,“李鬼演出”才被叫停,不至于将事件闹得更大。

  令人意外的是,昆明魅力文化策划有限公司今年变本加厉卷土重来,以2013年刘德华内地巡演授权承办商的名义,在全国多地公然与当地演出商接洽,并相继有南昌、武汉等多地演出商接连被骗。为此,映艺集团日前在官网上发表声明,称映艺集团及旗下公司均没有授权“昆明魅力文化策划有限公司”代理或洽商“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2013”事宜,并表示,映艺集团旗下亨泰环宇有限公司,委托东阳秋水堂影视有限公司为唯一全权代表其公司处理刘德华2013年期间,在国内举行个人演唱会之一切事宜,经纪公司将陆续对外公布其他巡演城市的主办单位和信息。上海站由上海东方演艺有限公司主办,大麦网为上海站票务总代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