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M《当你离开我》MV曝光 歌迷赞唯美

2013年06月18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昨日(17日),由北京星天传媒与韩国CUBE娱乐联手打造的新晋男团M4M,重磅推出了首张迷你专辑第二主打歌《当你离开我》的MV。这首由韩国当红女团4minute队长南智贤担任女主角,M4M队长Jimmy担任男主角的MV。

  作为M4M首张迷你专辑《神秘方程式》的第二主打歌,《当你离开我》一直颇受歌迷盛赞。为了将这首歌中的感情以更加形象的方式展现出来,星天传媒特意斥巨资为了M4M拍摄了这支MV。据悉,《当你离开我》MV的整个拍摄和制作全部都是由韩国乐坛顶级的制作团队完成,而这支MV的导演更请到了曾经为BEAST、4MINUTE等著名韩国组合打造过专属MV的李基伯老师。作为师姐的4minute,一直十分关照M4M,此次拍摄MV,队长南智贤更倾情助阵担任女主角,与Jimmy展开了一段悲伤恋歌。

  《当你离开我》精良的制作加上M4M深情的演绎,让这首歌曲在歌迷中一直热度不减。昨日,在众多歌迷的期盼声中,《当你离开我》MV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令人惊叹的是,MV仅仅上线不到一个小时,就占据了国内某权威网站的内地实时排行榜的冠军宝座,更是创下了其网站歌曲实时点击率的新高,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当你离开我》全网点击率便已大破百万。不少粉丝在看过MV后盛赞“画面好美,之前满满的期待的确没有让人失望,可以说是一首经典”。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