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郎多伦多开个唱 现场贴心感动歌迷

2013年06月19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刀郎加拿大演唱会 刀郎加拿大演唱会
刀郎加拿大演唱会 刀郎加拿大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刀郎[微博]谢谢你”北美巡演完美落下帷幕。演唱会场场爆满的票房,让刀郎及演唱会主办方都感到意外的惊喜。演唱会上,刀郎不仅演唱了自己原创的经典歌曲,也翻唱了怀旧金曲以解在外华人思乡之情。在加拿大多伦多的演唱会上,刀郎更是特意为一对即将结婚的刀迷送上祝福歌曲,他用真诚质朴的举动和魅力十足的刀式情歌让现场每一位观众感受到温馨和幸福。

  加拿大多伦多的演唱会现场,刀郎分别演唱了《北方的天空下》、《二道桥》、《西海情歌》、《敖包相会》等众多经典的刀式情歌。刀郎还特意将《手心里的温柔》送给两位多年来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他们因刀郎的歌相识,相爱。刀郎现场为他们献上祝福:“我知道他们就要结婚了,我觉得这件事,是对我作品最好的赞美与肯定,希望你们可以相伴到老。”

  爱徒云朵作为此次演唱会的表演嘉宾与刀郎在演唱会现场飙起了高音,演绎两人的经典曲目《爱是你我》。随后云朵一曲《青藏高原》, 高亢而清亮的“云端音”博得了场内所有中外观众的热烈掌声。演唱会结束后全场观众大呼过瘾,刀郎在观众热情要求下又返场翻唱了《怀念战友》和《康定情歌》,为了能让大家一起合唱,他特意嘱咐乐队降调,整场演唱会在全场大合唱中温暖结束。

  据悉,刀郎在后台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没预料到北美站巡演能够如此成功,在异国能有众多刀迷赶到现场支持自己内心十分感动。 在台上谈起对加拿大的感觉,

  刀郎说他很喜欢加拿大,因为和新疆有很多相似之处, 尤其是歌迷的热情令他倍感亲切。

  为了能多唱几首歌,刀郎剪掉很多在现场播出的自己的视频片段,并不断的对大家说“因为时间紧,今天我少说话多唱歌”。对于刀郎贴心的举动和表现刀迷们均报之以热烈的掌声。 演唱会结束后众歌迷纷纷在微博和贴吧感慨作为刀迷的幸福,

  并真心谢谢刀郎让身处异国的游子们感受到“2002年的第一场雪”。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