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义达新歌MV20日首播 风衣劲装拍摄

2013年06月19日12:1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黄义达[微博]全新创作专辑《Heart Disk》在6月13日推出之后,专辑备受业内外好评。第二波主打歌《Set me free III》强势推出MV。黄义达穿着黑色摇滚长风衣站在废器物堆成的铁高台,十分帅气。

  第二波主打歌《Set me free III》的MV拍摄,导演采用镜头的语言来表达黄义达音乐上的自由和解放,画面宽阔但感情浓郁。导演说:“这首歌让他感觉到深深的孤寂又想要被打破,因此画面一定得简单又深刻才行。”因此特别拉到废铁场拍摄,黄义达穿着帅气的黑色摇滚长风衣站在废器物堆成的铁高台上仰天高歌,搭配上漫天烟雾弥漫,真的营造出荒凉孤独感。之后黄义达换穿白色歌德式长风衣前往海边拍摄,导演除了要他在沙滩上边走边拖着电吉他外,还为了从空中俯拍,特别安排一身白衣的他在湿冷沙滩上一动也不能动地躺着。据了解,《Set me free III》MV中出现的黑、白二件极具歌德摇滚风格的长风衣都是黄义达个人珍藏多年的收藏品,配合歌曲气氛,特别拿出来搭配拍造型使用,虽然是私人收藏但为了MV画面好看,黄义达一听到躺下的指令,二话不说地马上照办,但也因此毁了他心爱的长风衣。黄义达说:“既然拿出来拍就知道会有脏掉的可能性,况且我在拍的时候真的没想那么多,满脑子都是那沙滩好湿加上海风吹,整个超冷,其实我都在发抖但我怕NG完全不敢乱动、连眼睛都不太敢眨。”

  虽然黄义达出道已经十年,但为了主打歌MV拍得精采,依然秉持着认真、努力的做事精神拼下去,让一旁的工作人员十分赞赏。黄义达说:“出道这么久,我现在依然做着喜欢的音乐,还有这么多歌迷支持我,就对这一切很珍惜、很感恩。记得我16、17岁的时候,没什么钱买器材,曾经怕忘记突然想到的旋律而打电话到自己的BB call录下灵感,也用过儿童的电子琴来创作,《蓝天》、《显微镜下的爱情》就是这样写出来的。现在我希望能创作更多好歌,把自己的专辑、MV都弄好,让一路支持我的歌迷感到骄傲。”

  据悉,黄义达新歌《Set me free III》MV将在6月20日全球首播。另外,本周六黄义达也将前往中南部举办签唱会,6月22日下午3:00在台中新时代购物中心、晚上6:00在台南南方公园,6月25日至26日将亮相上海。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