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八年后再遭黄义达挖鼻孔 大呼再深点

2013年06月21日09: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8年前黄义达挖小S鼻孔 8年前黄义达挖小S鼻孔
8年后小S大方让黄义达挖鼻孔 8年后小S大方让黄义达挖鼻孔
黄义达发微博感谢小S、蔡康永的照顾 黄义达发微博感谢小S、蔡康永的照顾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加坡音乐人黄义达时隔八年再携新专辑作客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表示自己是“康熙”的忠实观众,看了八年就是想知道自己下次什么时候可以再上“康熙”。现场,为了回报黄义达这份真诚,主持人小S大方献出另一边鼻孔,再次让黄义达再挖一次。对此,观众大呼“重口味”!

  暌违乐坛2年,此番黄义达带着全新专辑《Heart Disk》作客《康熙来了》。节目一开始,主持人蔡康永就透露黄义达第一次上“康熙”的时候竟然把手指插进小S鼻孔,众人大呼不可思议。黄义达表示:“距离上一次上‘康熙’已经八年了,这八年我每天都在看‘康熙’。”对于黄义达的忠诚小S大呼感动,并献出自己另一边鼻孔,“既然这样,再让他插一次鼻孔好了。”并大方的对黄义达说:“可以再深一点。”对此,有观众大赞小S的敬业,也有观众大呼:“不愧是小S,果然重口味。”(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