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庆祝建党92周年 《相信》传递正能量

2013年06月24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谭晶参加“唱支山歌给党听”纪念建党晚会 谭晶参加“唱支山歌给党听”纪念建党晚会
谭晶唱《相信》传递正能量 谭晶唱《相信》传递正能量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消息,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中央电视台在北展剧场录制了名为《唱支山歌给党听》的纪念晚会。谭晶以一首充满阳光、积极向上的主旋律歌曲《相信》,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日出东方,温暖永远不会变,海纳百川,信仰奔腾在血脉……”当天,谭晶身着一身大红长裙,站在舞台正中唱起这首时尚“主旋律”——《相信》。尽管当天谭晶身患重感冒,一直状态不佳,但一站上舞台,便立刻拿出了最饱满的情绪,以大气、深情、厚重的演唱诠释了这首歌曲,她的压轴演出赢得了台下观众的掌声。

  这首歌是由词作家王晓玲与朱海[微博]联合作词、作曲家印青作曲,为献礼党的十八大而作。而歌词“我们相信今天,更相信未来”,则表达了对祖国未来的信心和希望,传递出积极的正能量。

  谭晶曾无数次表示,作为一个军人,最重要的就是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今年上半年,谭晶数次下部队为战士慰问演出,战士们为保家卫国甘愿牺牲小我的热血情怀让谭晶深受感动,他们对党对国家的一片赤诚则更让人心生敬仰。“希望《相信》这首歌能传递出积极正面的能量,让人民对党、对祖国充满信心,斗志昂扬激情不灭。”谭晶动情地说。

  据悉,庆建党92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纪念晚会将于7月1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正式播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