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布莱曼上海追梦体验太空之旅

2013年06月24日15:54  新民晚报
莎拉·布莱曼开唱 本报记者 郭新洋 摄 莎拉·布莱曼开唱 本报记者 郭新洋 摄

  浩瀚的太空、蔚蓝的地球、银白的月亮、密集的闪电……昨晚,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来到上海大舞台,举行“追梦”演唱会。3D全息影像技术打造出的深邃太空背景,让观众们和莎拉一起体验了一回太空之旅。

  大幕拉开,莎拉·布莱曼站在高台上,身着黑色长裙,在宛若极光的背景里若隐若现,缓缓唱起《天使》,尽显“月光女神”风范。一曲唱毕,全场回到黑暗中,只有一声声鼓点敲击心房。猛然间,灯亮起,莎拉已回到舞台上。接着,莎拉演绎了多首新专辑《追梦》中的歌曲。

  去年7月,莎拉·布莱曼在俄罗斯接受了全面的体能和医学检测,检测结果表明她的身体条件适合太空飞行,她将在2015年10月或11月搭乘“联盟”号飞船进入太空,前往国际空间站。新专辑和本次巡演的主题“追梦”也充分体现了她对“太空之旅”的向往。

  从充满异国风情的《斯卡布罗集市》《印度之歌》,到代表作《像这样的一天》《告别时刻》,再到《今夜无人入眠》《歌剧魅影》,流行音乐、古典音乐、舞台剧……莎拉在其中自由穿梭,游刃有余。“月光女神”还以相当不错的中文跟观众打招呼:“谢谢,晚上好。女士们,先生们,我非常高兴来到上海。” 

  本报记者 夏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