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演唱会门票签售活动上海举行(图)

2013年06月24日16:17  新浪娱乐 微博
庾澄庆 庾澄庆
庾澄庆上海演唱会海报 庾澄庆上海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6月29日),“哈林”庾澄庆[微博]现身上海正大广场黄金大道,为其即将在7月27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我要给你”最新巡回演唱会造势签售,并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刚结束了个人新专辑《关不掉的月光》的一轮宣传,哈林随即投入了《中国好声音2》的评审工作,面对即将开始的全新巡演,哈林表示一定会开足马力认真筹备。

  亲自担当音乐总监 讲述出道25年音乐态度

  虽然本月底《中国好声音2》即将进入电视节目录制阶段,导师庾澄庆依旧把7月最新巡演放在了最重要的位置,现身上海与歌迷、媒体记者见面,提前分享“我要给你”演唱会的精彩看点。

  五度入围“金曲奖”,凭借《海啸》夺得第十三届金曲最佳男歌手,庾澄庆在华语乐坛的25年间唱出了不少经典作品,谈到这次的巡演如何选取歌单,庾澄庆也坦言甚是为难,暌违舞台多时,忍了“七年之痒”,自然想“一次唱个够”。但身为此次巡演的音乐总监,庾澄庆表示会做割舍:“希望能在演出时,可以尽现我不同的音乐风格。当然我会争取歌迷的意见,经常会问他们你们想听什么歌曲,我就给他们什么歌曲。”

  至于演唱会将如何呈现,舞台表现力了得的庾澄庆也表示一定会给观众惊喜,玩出新的花样。除了让演唱会现场一秒变幻成综艺演播室,其主持的诸多精彩桥段现场重现之外,还会加入立体投影,感性讲述哈林一路走来的音乐态度。

  音乐顽童大秀吉他 爱徒吴莫愁[微博]担当巡演嘉宾

  谈及此次演唱会的嘉宾,庾澄庆特意卖了关子,特别向大家介绍了出道以来一直陪伴他的音乐搭档--吉他,这把一路陪伴他成长,诞生了不少原创好歌的吉他自然也会出现在此次“我要给你”的演出舞台上。庾澄庆表示会特别准备吉他的单独秀的时间,同时伴有巨型的吉他幕,给现场带来一种强大震撼。

  其实宣传伊始,神秘嘉宾早已解开面纱,从“好声音”结缘的爱徒吴莫愁将会倾力助阵参与上海站个唱,还将担任今年哈林所有内地巡演场的嘉宾。在演出中除了与庾澄庆共唱新曲之外,师徒两人还会在现场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和互动。

  据悉,为了照顾到哈林各个年龄层次的歌迷,此次7月27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我要给你”演唱会最高票价880最低180,现已火爆开票。(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