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恩世唱响南锣鼓巷 将重返快男舞台

2013年06月24日16:33  新浪娱乐 微博
赵恩世 赵恩世
赵恩世演出 赵恩世演出
赵恩世参加2013年快乐男声 赵恩世参加2013年快乐男声

  新浪娱乐讯 昨天(23日)下午在南锣鼓巷逛街的人们可能发现到,到了下午3点的时候,南锣鼓巷从最北段到最南段万人空巷!曾参加2010年《快乐男声》的赵恩世宣布:“我今年要回到《快乐男声》的舞台了!”

  在2010年赵恩世凭着他一副好嗓子和帅气的长相,从北美赛区的冠军冲进了全国决赛。在全国赛赵恩世得到了评委的好评和观众的大力赞赏。他的倍增的人气和若干的粉丝给他带来了机会参加《天天向上》的录制,于是赵恩世成为了2010年《快乐男声》最人气的选手之一。到60进30比赛的时候,赵恩世很遗憾地离开了‘快男’的舞台。赵恩世告诉我们“我那个时候很小,也不怎么懂事。后来因为大家在网上发表的声音很大,我确实得到了复活机会,但是那个时候又是大一的学生的我很担心影响我的学业,于是我最终决定退出比赛”。赵恩世虽然当年离开了《快乐男声》的舞台,但他的人气一直在。昨天来到南锣鼓巷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麦片”来迎接赵恩世。

  赵恩世说“大家对我的支持一直是我最大的鼓励。 在网上粉丝们一直特别地活跃,在新浪微博上,还有贴吧。我平时不忙的时候也会在微博上和我的粉丝们互动,我很喜欢听他们的想法”

  赵恩世称“从上一届‘快男’到现在已经3年整了。我在这3年里成长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我的歌声,我的台风,还有我的做人现在都能远远地超过3年前的我”。“我今年决定重新回到《快乐男声》的舞台是因为我是一个从来不会放弃梦想的人。我希望我在今年《快乐男声》的舞台上能够充分的表现自己。有大家的支持,我相信我可以取得让大家很满意的成绩!”

  如果想支持重返舞台的赵恩世,大家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关注@赵恩世以及《快乐男声》的官方微博!赵恩世在《快乐男声》广州赛区的比赛将在7月4号播出!(摄影/刘洋)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